好神奇的神奇皮帶!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上回PO了孕婦穿搭後,大家都在說蘿拉我根本就沒有肚子嘛!

肚子在哪!?根本看不到阿!


甚至還可以穿的下原本的褲子,這哪裡有胖到了!?




這時候我真的要跳出來澄清一下

冤枉阿~~郎客!人家真的是爆肥了好嗎!?><"

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從第一胎小熊到現在第二胎港弄,兩胎我都幾乎沒有孕吐

懷小熊的時候孕期整個就是爽快阿!不但沒孕吐還一整個食慾大開

所以這才造就了老娘在當時初期就胖了5公斤,整個孕期更是爆肥了18公斤的驚人紀錄!

到了這一胎,雖然剛開始偶有反胃情形出現,但也還不致於到吐得唏哩嘩啦的地步

算算懷孕到現在差不多也將滿三個月了!孕吐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

除了初期胃口不是很好外,之後慢慢的也開始正常飲食起來

甚至到最近,老娘的胃口是越來越大,整天就是不停的吃吃吃

直到當我站上磅秤,這才驚覺....

哇靠!不知不覺老娘也肥了4公斤了耶!= ="

從懷孕前45公斤,到現在也已經衝破49,直逼50大關!

所以各位冰友阿!老娘真的沒唬爛,我是真的有胖啦!

不信是嗎?有圖有證據....


看!那屁股跟肚子,整個就是胖了一圈
微微凸起的小腹,也早就隱藏不住老娘肚子被搞大的事實!


側面不夠明顯嗎?那來看看正面吧!
這樣是不是就很明顯啦!
老娘那穩重的下盤,整個就是拼命往橫向發展




尤其更明顯的是,當初懷小熊時,屁股還沒大那麼快

但是這一胎,整個就是先從屁股開始擴張

所以老娘之前那些25腰的牛仔褲,早早就穿不下啦!

這時候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那我到底是怎麼把那肥滋滋的咖稱,塞進25腰的褲子裡呢!?

嘿嘿....其實是我有秘密武器啦!

這個祕密武器在當初懷小熊時,我還不知道有這種玩意

所以還傻傻的去買貴鬆鬆的孕婦褲,不然就是捨棄俐落褲裝整天穿著俗氣孕婦裝

不過既然現在發現了這個新鮮貨,當然要給他好好利用一下!


這個新鮮貨其實也不是什麼新鮮貨啦!因為很多媽媽可能早就知道了!
這玩意就是在Mothercare找到的bellybelt!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中文開怎麼翻,反正就是孕婦專用的皮帶啦!


看外包裝應該就可以一目了然這玩意的功用了吧!其實就是用來增加褲頭腰圍的皮帶啦!
這就是為什麼老娘到現在還可以穿的下瘦子牛仔褲啦!
其實....就是在原本的褲子上偷偷動了點手腳而已啦!XD


這一盒裡頭的內容物很簡單,就只有三塊遮布和四條皮帶


三塊遮布是用來擋住褲頭用的,避免小褲褲露出來的窘境
還附了三款顏色,牛仔藍、白色和黑色,任君搭配


另外皮帶有四條,兩長兩短,還有分扣子和鉤子
基本上到目前為止,老娘只需要用到那兩條短的皮帶就很夠用啦!


至於用法也很簡單,就像這樣


把皮帶穿過遮布,然後再扣在原本褲子上的扣子就行了!
多餘的布料就把他往褲子裡塞,長板衣服一蓋,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像上面兩張穿搭照的褲子裡,其實就藏著這玩意




基本上有了這玩意,只要大腿還塞的進原本的褲子裡,那就一定穿的下!

只是說這玩意其實也不太便宜,就這樣幾塊布幾條皮帶竟然就要賣到980大洋!

簡直是坑人阿!凸><凸

但是想想那些專櫃孕婦褲一件動輒都三四千,這樣算一算好像還是買這個比較划算

為了港弄將來的治裝費,老娘已經決定開始勤儉持家了!



另外上禮拜我們又跑去台中玩啦!而且還去逛了逢甲夜市

從來沒認真逛過逢甲夜市的我,第一次發現逢甲夜市這麼好逛!

而且,這裡的衣服真他媽便宜到靠北阿!

一時忍不住,老娘又順手敗了七件"假孕婦裝"XD

其中有兩件棉短裙、一件寬版洋裝、一件休閒棉褲、兩件長版背心外加一條牛仔褲

你們猜猜這樣一共花了老娘多少銀兩!?

ㄎㄎ....不瞞各位,這樣一大包的戰利品,竟然兩千有找咧!

哇靠!要不要這麼便宜阿!老娘做夢都會笑阿!XDDDD

是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樣比較詭異的名單,那就是....牛仔褲!

阿咧~~老娘不是懷孕中嗎!?阿哪有孕婦還去買牛仔褲的啦!

就連店員都用一種很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心想....這位媽媽該不會是瘋了吧!

嘿嘿!阿前面不是已經介紹過那條神奇的皮帶了嗎?

基本上,有了這條神奇皮帶,誰說孕婦不能買一般牛仔褲啦!


這件藍灰色低腰窄管褲,就是老娘的戰利品啦!
這刷色我一看就好愛!版型也超好看的!穿了會有顯瘦的效果
而且竟然只要990大洋,一次買兩件第二件還可以半價
我跟老熊各挑一件,兩件牛仔褲折扣後才2280大洋(我的990老熊的1790)


基本上會挑這款褲子的原因有二
一是它雖然合身,但是有彈性,所以就算之後大腿肥了應該還可以免強撐的下


二是它超低腰,所以不用擔心屁股的地方不好擠
基本上只要大腿穿的進去,之後再靠著神奇皮帶,就沒問題啦!
然後等生完,這件牛仔褲還是可以穿,一點都不浪費!


來看看老娘的大肚婆穿搭照吧!
長版背心+白色長版襯衫+窄管牛仔褲+皮帶
除了牛仔褲,裡頭的紫色長版背心也是在逢甲夜市買的,一件才100大洋!(靠!一樣的東西台北路邊攤竟然要賣到兩百!)
另外,這皮帶有著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用來轉移肚子上的注意力


看!如果不搭皮帶的話,小腹的地方就會很明顯的凸起
這個時候肚子要大不大要小不小很尷尬阿!
因為它不會讓人以為我是個孕婦,只會讓人以為老娘是個胖子!


另外,誰說孕婦一定得穿寬寬大大的上衣
像這樣合身的長版背心搭上一件小罩衫也很好看!便宜又百搭
尤其等肚子再大一點後,這樣穿會更有味道!


孕婦衣著缺一不可的東西還有像這樣的小外套或是小罩衫
不論是搭褲裝或是搭洋裝都很OK,重點是可以掩飾粗壯的手臂XD
這件是在Bossiniladis買的,折扣後560大洋
它的料子很軟穿起來很舒服,夏天又不會太熱


袖子的部分可以反扣呈現皺摺狀


或是不要扣的話就變成長袖




以上,就是蘿拉今天要分享的孕婦好物和小肚婆穿搭術

這神奇皮帶不但懷孕全期可以用,就連生完以後還沒瘦下來時也派的上用場

甚至平常不小心發個福,緊身牛仔褲扣不起來時,也能拿來急用一下啦!XD

所以說~~這玩意是不是很好用阿!

至於其他的穿搭照,就等改天有機會再來分享啦!




PS。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韓版孕婦褲也都超好看,一件大約都一千多大洋,也不算太貴,不過我打算等肚子大一點後再來下手XD


























覺得這孕婦皮帶真是太神奇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