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  半夜躲在廚房裡鬼鬼祟祟的男人,Photo by Canon 910IS


還記得我上一篇的南瓜料理篇嗎?裡頭有寫到老熊說要我"借"一點南瓜泥

他借南瓜泥要做什麼!?難道要拿去敷臉嗎!?

原來,老熊之前買了一包西谷米回家,說要來做西米露

我問他沒事買西谷米幹嘛?結果他拿著那包西谷米,指著上面的一句話給我看

上面寫道"新好男人偶爾也該下廚房"!

原來,他買那包西谷米的目的,就是為了證明....他是"新好男人"= ="

老熊又說:可是我找不到椰奶也沒買到芋頭

所以,那包"新好男人"專用的西谷米,就一直躺在我家餐櫃上....

那天老熊看我正在做南瓜泥,突發奇想說要跟我借南瓜泥

其實就是要來做"南瓜西米露"啦!(聽起來似乎是有點怪異的口味....)

結果,那天半夜,我家廚房異常的熱鬧!

恩!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ㄎㄎ....小熊的南瓜泥跑到這來了!


有了南瓜本上的甜味,其實已經不需要再另外加糖了!加點蜂蜜增添風味即可


這碗就是"新好男人"專用的西谷米


另外又翻出九份買的綜合芋圓


將將將將~~新好男人南瓜芋圓西米露完成啦!



話說那天凌晨我們夫妻倆就躲在廚房裡鬼鬼祟祟,一個忙著做南瓜泥,一個忙著搞南瓜西米露

好不容易通通大功告成後,差不多也是半夜三點鐘了!

但是,剛煮出來的南瓜西米露還是熱的耶!要放涼冷藏後才可以吃

所以,我們這對無聊的夫妻,就癱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著那鍋西米露

最後終於吃到老熊親手做的西米露時,已經是差不多凌晨四點的事了!= ="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很無聊!

為什麼....非要半夜搞這些咧!?還堅持一定要吃一碗後才能睡覺!?

我家每天的半夜....真的都很熱鬧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