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5  叫我野戰熊!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星期六,和蓁麻勳麻有約帶著一堆小鬼去信誼親子館初體驗

因為約了一大早十點的場次,所以小熊剛到時還一臉睡眼惺忪

不過看到那麼多玩具和設施,就算沒睡飽也要玩,一下又恢復活力開始東爬爬西摸摸

信誼親子館一天共有三個場次,分別是早上十點、下午一點和下午三點

收費方式是ㄧ個場次兩小時150大洋(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第一次去感覺還滿新鮮的,而且場地不小,設施挺多,我覺得還不錯

小熊一去就完全忘了他老娘的存在,自己玩得很專心,就連我消失在他視線範圍都無所謂

果然是有了新歡就忘了老娘阿!

這天是超級四角戀大激戰,除了女主角蓁蓁外,所有跟蓁蓁有一腿的男人通通到齊

有正宮小旭、癡情男小勳和地下情人小熊,另外瑜寶貝也跑來觀戰

可以說是緊張刺激、精彩絕倫阿!

小熊這天走特種野戰部隊路線,殺氣十足!


正宮小旭終於出現了!


小勳也不惶多讓,走小日本路線


四角戀的女主角蓁蓁


瑜寶貝:這場多角戀太混亂,我還是當旁觀者就好!


一開始小熊還在探勘地形,東看看西看看一臉很疑惑


小勳手腳很快早就開始展開ㄆㄚ妹行動


臭熊眼看情勢不對也趕緊湊過來,不過意外的是....這三個男主角竟然只對眼前的玩具有興趣,完全遺忘了....蓁蓁


機靈的小勳看到對手表現的興趣缺缺的樣子,當然不會放過表現的機會,馬上騎著歐兜賣過來
小勳:小ㄗ一ㄝˊ,都沒人理妳喔!偶載妳去兜風啦!


小熊緊追在後,哼!賣造!


機車不夠看啦!看我開跑車來!


小熊:我身上可是流著我阿爸阿母愛胚車的血液喔!


接著小熊就把蓁蓁偷偷帶到一旁享受兩人世界


瑜寶貝:我可以參一咖嗎?


沒想到這時小旭也來了!


小旭:兄弟....妳不知道那馬子我很早就定了嗎?


小熊:不然我用蘿蔔跟你換好了!


小熊:蘿蔔給你,蓁蓁給我(那隻手是小熊的手


小旭:區區一條蘿蔔就想打發我,好歹也拿個兩條來嘛!


小熊:那有什麼問題,要幾條我拔幾條!


這兩個男人竟然在用一根白蘿蔔做交易,我用要挖鼻孔來表示我的不齒!


不然好歹也再加一根紅蘿蔔....


此時的小勳....
小勳:搞什麼!人都到哪去了!?


小熊:勳哥,我來了!


此時蓁蓁也出現....


臭熊一看到蓁蓁,馬上偷偷落跑


接著就看到小熊和蓁蓁兩個人鬼鬼祟祟的往另一處移動


小勳還渾然不知


小熊:嘿嘿....這裡沒人發現,蓁蓁我帶你去泡湯


多甜蜜的小倆口


浪漫的兩人世界


蓁蓁:恩....這球不錯吃!


蓁蓁:不信你吃吃看!


這個時候瑜寶貝發現小熊和蓁蓁,馬上跑去通報小勳


小勳火速趕到


小勳氣的不發一語,坐在旁邊定格了超久,大家心想小勳不知道怎麼了....


原來....崊北低棒賽啦!賣吵!


小熊:糟糕!技安來了!趕快跑....


先跑再說,不然等下又要被揍了!


小熊:嘿嘿!這裡應該就抓不到我啦!


安全上壘!


蓁蓁:小熊,我也來了!


玩完寶寶區,接著大家轉移陣地到體能區


小熊馬上展現雄風,發揮他野戰熊的本領


小熊:哥哥我是有練過的!


蓁蓁:小熊,你好猛!


小熊:那還用說!(臭屁臉....


蓁蓁:噓!不要出聲!不然等等小勳會發現我們


小勳在一旁渾然不知....


看看有沒有隔牆有耳


小熊:我也看看


蓁蓁:呼!總算安全了!


此時館內還有帶動場活動,每個小朋友都乖乖坐好


不過臭屁實在很難讓他靜靜坐著,自己在球池裡玩得很嗨!


一下撲倒在球池


一下又在那邊爬滑梯(為什麼這個年紀的小孩都不愛"溜"滑梯,只愛"爬"滑梯阿!?)


體能區之後接著還有主題區(中間那個路人甲實在很煞風景耶!把小熊跟蓁蓁隔開了!= =")


這個雪人掉下來的設施讓幾個小鬼都看的一愣一愣的


一愣


又一愣


旁邊還有個小小的快樂服裝店,可以玩個大變身遊戲
牛仔熊:我帥嗎?


小熊:來!這頂金光閃閃帽給妳戴,戴上妳就會變的金光閃閃了!


蓁蓁:真的嗎?


瑜寶貝也拿著黑武士帽


小旭:阿都被拿光了!我戴個屁阿!


這之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小熊突然看到旭麻身上掛的手機,就爬過去玩起旭麻的手機


結果玩到最後竟然就巴著旭麻不放,老娘我在旁邊千呼萬喚鳥都不鳥我ㄧ下= ="


兩手還給我抓的死緊,嗚~~太傷我的心了!


小旭也在一旁不爽
小旭:搶完我馬子現在又來搶我老母,太超過了!


這時蓁蓁一個人在玩


小熊見機不可失又趕快跑了過來


兩人妳一個我ㄧ個好甜蜜阿!


不過好景不常,小勳這時突然開著跑車過來
小勳:蓁蓁,上車!勳哥我載妳去投投!


蓁蓁:我看看,可是....好擠喔!我坐不進去啦!


蓁蓁被載走後,小熊只能一個人孤單的玩著積木


表情哀怨....


瑜寶貝:不然我來陪妳好了!


小熊:有瑜寶貝陪也不錯啦!(花心的本色馬上展露


還給我偷笑了一下,哈哈!


結果小勳又跑來湊一腳


自己不小心把小熊推倒,結果小熊沒哭反而是小勳哇哇大哭了起來!哈哈!


小熊:我都沒哭你哭什麼哭阿!?


我還是來去推我的車好了!不要理那個愛哭包


馬上又發現新玩意~~黏黏板


一整個很認真


對準目標~~


喝!我黏!


玩到大家都已經出場去喝奶休息,小熊還不罷休


最後來要來開個飛機才甘願


老熊看了照片還問我說為什麼好像沒人的樣子?
痾....那是因為,已經12點了!大家都出場了!只剩小熊還玩得欲罷不能


好啦好啦!下次阿母再帶你來玩啦!



這個早上,小熊整整玩了兩個小時都沒休息也不會黏人

一直到12點要清場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抓出去,感覺還想繼續玩咧!

之後我們一行人到附近的定食八去用餐,吃完飯後小熊竟然就在路上睡著了!

一整個就是累翻了的樣子!哈哈哈哈!

看來這地方不錯,可以邊玩邊學習還可以消磨小鬼的體力

場地和設施比起之前去的米拉親子餐廳大的很多,東西也多多了!

唯一個缺點就是這裡有限制時間,一場只有兩個小時

不過說真的兩個小時就足夠讓小鬼們玩到累翻啦!




《信誼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275

【營業時間】:周一休館
       周二~周六 第一場:AM10:00~12:00;第二場:PM1:00~2:20;第三場:PM3:00~5:00

【票價】:第一場及第三場 150 / 次;第二場 100 / 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