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6  小熊秋冬新裝入荷。Photo by Panasonic LX3


最近秋老虎走了,天氣漸漸轉涼,早早就為小熊添購的秋冬新衣終於能派上用場

一個月前就請人從法國訂購的童裝也在時間內抵達台灣

呼!這次終於沒讓我等上個把月了!就感心耶!

而且有了上次的經驗,了解法國童裝的版型都偏向合身

所以這回我記得要買大一點的,幾乎都挑到兩三歲的了!

這樣應該就可以穿久一點了吧!哈哈!

今年小熊的秋冬衣我特別偏愛法系的童裝,除了直接從法國那邊訂購了一批

就連常逛的板橋遠百竟然也進了一個法國品牌catimini的新櫃

害我又跟著魔似的瘋狂搜刮,最後還成了catimini的VIP

老熊說我慘了!因為他預言我之後一定會成為這家的忠實顧客,看來銀子要準備多一點了!

不過買回家後真是越看越尬意,小熊穿上更是帥氣十足

這時真想大喊~~敗家有理啦!哈哈哈哈!


上衣篇:

catimini條紋上衣


catimini假兩件式綠色襯衫


這件我實在愛死了!小熊穿起來超帥氣的啦!


Mothercare假兩件式藍色條紋上衣


Mothercare假兩件式橘色條紋上衣


法國童裝咖啡色連帽針織線衫




Oshkosh紅色帽T親子裝 - 兒童版


爸爸版


媽媽版(嗚~~為什麼媽媽的樣式不一樣



褲子篇:

Esprit牛仔褲


這件才買一個多月,沒想到褲長就已經從折兩折變成不用折了!
我看再過一陣子就會變成七分褲,未免長太快了吧!


catimini黑色牛仔褲


背面


讓我買這件的最大原因就是後面這個皮革,很有重金屬搖滾嬉皮風,哈哈!


法國童裝野戰迷彩褲
迷彩系列通通是老熊指定要的啦!哈哈!


法國童裝牛仔褲


還有附皮帶耶!



吊袋褲篇:

catimini牛仔吊帶褲


老熊很愛這種刷的髒髒舊舊的顏色,他可以為了讓牛仔褲變成這種顏色而半年不洗褲子


法國童裝咖啡色絨質吊帶褲


這件買來後才發現失策,因為我買三歲的尺寸,但三歲的褲襠竟然沒有做扣子啦!
不過人家也沒錯啦!誰家小孩三歲了還在包尿布阿!?= ="



外套篇:

catimini橘色毛領外套


老熊說這件穿起來很像飛行外套,好看!




法國童裝咖啡色飛行外套


科科....這件才是正港飛行外套啦!外層防風內層還有刷毛,很保暖!


法國童裝咖啡色兩用羽絨外套


這件也是老熊指定要的!因為他說這種可以變成背心的外套冬天很實穿


防風+羽絨+刷毛,寒流來了也不怕啦!哈哈!



帽子篇:

Oshkosh野戰迷彩帽
這是今年秋冬買的唯一一款帽子,找了好久才找到喜歡的



以上,就是今天冬天的戰利品,我想這些應該很夠穿了!

不過....聽說周年慶又要開始了耶....哈哈哈哈!

國家的經濟果然都要靠女人啦!


接下來就是小小麻豆為我們展示新衣啦!

不過好多衣服都還躺在衣櫃裡,因為....天氣不夠冷啦!><"

冬天趕快來冬天趕快來冬天趕快來....,這樣就可以穿新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