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來一杯,暢快似神仙XD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映像,上上禮拜老娘才PO了一篇夜半急診室

那晚的悲慘經過,讓老娘瞬間多了一個法號

請叫我....上吐下瀉法師,ㄛ咪陀佛..........

話說,那一晚在急診室折騰了一整晚,還跑去寧夏夜市來了個蘋果牛奶外加鹽酥雞以毒攻毒

結果,最後的結論就是~~沒有結論

倒是醫院那一針止吐止瀉針挺有效的,回去以後還真的就沒再上吐下瀉了!

隔天醒來,整個人又是一尾活龍,還可以來個空中轉體三圈半XD

很多網友留言給我,說是最近腸胃型敢冒又開始大流行

叫我多保重,還要盡量避免傳染給小熊

當時我也在想,也許真的是因為腸胃型感冒引起的吧!

但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呢!什麼沒有就是天生反骨

老娘實在是沒有辦法接受"沒有結論"的結論

為了確定這次的上吐下瀉並不是因為藥物過敏而引起,所以過了兩天,我又再吃了一次診所開的感冒藥

一整個就是要發揮神農嚐百草的實驗精神阿!

結果呢?

恩....幹的好!崊祖媽又開始拉到山窮水盡,拉到海枯石爛

是的!老娘比醫生還屌,自己替自己診斷出病因

最後的結論就是~~真的是因為藥物引起的過敏反應,並不是吃壞肚子腸胃炎或是腸胃型感冒

啪!本案結案!

是說,我這也不知道是什麼怪體質,特別容易藥物過敏

有次是因為吃了牙齒消炎藥引發強烈腹痛,這次連個小小的感冒藥,都可以讓老娘上吐下瀉

要不要這麼敏感阿!?害我現在要吃藥都會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雖然說已經證實,這次是因為藥物的關係而引起

但老實說,其實老娘的腸胃,一直以來也都沒強到哪去XD

便秘不是什麼新鮮事,老娘打從青少年就開始便秘到現在

有時候一個禮拜只大個一次也不稀奇,老娘早就已經習以為常

倒是每次清除囤貨的時候,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苦

感覺每次拉一次屎就像生了一次小孩,常常擦屁屁的時候還發現拉到小菊花都拉到破皮流血了!

這時候就會想點播一首菊花台XD

落賽更不是什麼大新聞,常常一家人吃同樣的東西,就我一個帶賽中標

倒底是大家的腸胃都太好了還是老娘就真得這麼雖小,賽郎永遠非我莫屬

就連算命的看老娘八字都鐵口直斷說~~恩....你的腸胃不好!

哇靠!現在的算命師簡直媲美醫生,連老娘身體哪裡有問題都算的出來

這件事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他到底是從哪一點算出老娘腸胃不好的阿!?

總之,我的腸胃很虛是個事實!

是說本來就已經很弱,又加上這次重創,一整個又更虛了!

這時候突然想到一個東西,看來是時候派上用場了!


就是這一盒~~日本味王推出的暢快人生奇異果精華版
這也是最近收到的試用品之一,廠商很大方,一次來個一大盒讓我體驗個夠XD



本來收到產品的時候,我還沒那麼心動的想馬上拆開來試吃

所以這玩意就一直被我晾在某個角落裡,差點被我擺到忘記= ="

直到被冠上上吐下瀉大師的法號後,才有網友告訴我說

這時候的腸胃很虛弱,應該多補充些酵素或是乳酸菌,修補腸胃受到的傷害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最需要的東西早就就遠在天邊進在眼前

二話不說馬上先拆一包來吃吃!


據說這暢快人生之前在購物台就已經很夯了!還有分什麼輕體版加重版
而最近廣告打很大的就是這一款最新的~~奇異果精華版
裡頭特別添加了奇異果籽萃取物、美國AES綜合酵素、松木多醣纖酵素和芽孢型乳酸菌


看了一下產品成分說明和營養標示,成人建議每日一包
而且重點是~~挖賽!一包才不過16大卡!隨便一罐優酪乳起碼都要一百多大卡阿!
所以如果想要輕鬆排便,又不希望肥肉上身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用這個取代優酪乳


打開一瞧,裡頭一共有50小包裝


小小一包平常要隨身攜帶的話,倒是挺方便的!


開了一包倒出來看,裡頭是白白淡黃綠色的粉末
我偷沾了一口,發現甜甜的又帶點奇異果香味,好吃耶!


不過包裝上建議是泡溫開水,所以我還是先照著說明上服用


加點溫開水,泡成了一大杯
結果,我發現我水好像加太多了!因為奇異果甜味整個都被水沖淡了啦!= ="
如果喜歡甜一點的冰友,記得~~水不用加太多!




話說,蘿拉在某天半夜,喝下了第一包暢快人生

喝完以後過沒多久就發現,肚子已經開始有咕嚕咕嚕在蠕動的FU~~

原本想說先上床睡一覺,隔天早上醒來再來驗收成果

沒想到躺在床上,過沒兩三個小時,老娘的肚子就已經很有感覺

起先是放了幾個臭屁(噗!還好這時老熊早就已經睡死了!XD)

接著肚子有點微微的陣痛,但只是很輕微想拉屎的那種痛

再來,老娘我很優雅的走進廁所,很優雅的脫了褲子,又很優雅的坐在馬桶上....

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了!

哇靠!老娘竟然可以不咬牙切齒,沒有雙手握拳,甚至沒有邊用力邊罵我X你個XX屎

那些屎孩子們,就一個個乖乖的向馬桶報到去!

拉屎的時間,整個就像是小便那樣簡潔有力!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完全不需要ㄎㄨˊ在馬桶上大半天

一整個真的就是~~好暢快的人生阿!XD

只是說,第一次喝老娘有點失策

我一直以為這效果發揮的時間,大概需要個八小時至一天

所以心想水前喝一杯,隔天早上起床剛好可以排宿便

沒想到這效果也太快了一點,老娘都躺在床上還沒睡著,這些屎孩子們就急著來見媽媽了!



第二第三天,老娘這次學乖了!

早上起床才吃一包,大概中午時間就準時到廁所裡報到

而且每一次拉完,整個人都有種好輕快的感覺,連腳步都變輕盈了!XD

重點是,肚子上原本那一圈小肥油,竟然也變的平坦多了!

噗!原來老娘的小腹,一直以來都是大便搞得鬼

一直試吃到第五天,老娘都還沒吃,一早起床就先去跟黃金先生say good morning了!XD

挖!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耶!

老娘竟然自動自發的....拉屎了!噗!



後來我上官網查了一下,這才發現

原來味王推出的這款暢快人生,竟然就是元氣堂代理的耶!

噗!廠商該不會是看到老娘之前寫了他們家的膠原水嫩飲,才請我來試用的吧!?

然後我我還上網檢測了一下自己的腸道年齡,大家也可以一起來檢測一下



腸道年齡檢測:

生活型態

1. 作息不正常 - 老娘每天熬夜,超不正常的阿!

2. 飲食不正常 - 老娘幾乎不吃蔬菜水果外加不愛喝水,這樣應該也算不正常吧!

3. 常抽菸喝酒 - 酒我雖然不喝,但是二手菸應該吸了不少(罪魁禍首=老熊

4. 睡眠不足 - 噗!這還用說嗎!?想都不用想了阿我XD

精神狀態

5. 壓力 - 雖然感覺老娘每天都是嘻嘻哈哈,但其實....帶小孩又要忙著寫網誌,人家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啦!

6. 躁鬱、容易疲倦 - 噗!我感覺我每天都在躁鬱+疲累中度過,尤其是有個機歪小鬼一天到晚在搗亂時....

7. 記憶力不足 - 這我真的要承認,有時候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老年癡呆症

生理徵照

8. 肌膚變粗糙、沒彈性、長痘痘 - 這我好像也有,因為老娘還滿容易長痘的

9. 疲勞、肌肉疼痛延續出現 - 感覺每天都全身痠痛

10. 排便不順暢、腹痛、排出惡臭糞便和屁 - 老娘可以三天不拉屎,便秘情節應該算嚴重的吧!

11. 常覺得肩膀僵硬、胸悶頭痛 - 老娘的頭痛基本上已經是老症頭,平常都要隨身攜帶普拿疼= ="


以上檢測

如果有符合1-4項, 代表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稍微高一點,腸內菌叢環境平衡失調

如果有符合5-11項,代表腸道年齡老化,而腸內健康逐漸惡化



媽阿!老娘幾乎每一條都中獎,也太慘了吧!

看來,我要是再不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可能還不到三十歲,就已經是七八十歲老人的狀態了!

難怪老熊會說....我根本就是個澳少連阿!



是說阿!便秘雖然不覺得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其實長久下來,對人體的健康還是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正常的腸道,應該是要天天排便的

但當腸道出了問題,便便積在體內排不出去時,這時就會形成宿便

人的腸道裡一但有了太多了宿便,自然就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影響腸胃的吸收功能

吸收功能不好,就算吃了再多保健食品,吸收效果自然也就沒那麼好

而這個暢快人生裡頭所含的乳酸菌和酵素,除了可以用來幫助排便

最主要的,還是要讓腸道保時最佳狀態,這樣才有助於好菌的生長!

腸道保持暢通、有了好菌,身體的負擔少了,人也就自然而然不容易老啦!

女人嘛!最終還不就是希望臉蛋永保年輕、身材永保苗條XD

是說,這裡頭的奇異果籽萃取物,聽說也有美白的效果喔!


冰友阿~~你還在這樣拉屎嗎!?


快來杯暢快人生,保證黑白ㄟ人生,馬上就變彩色的!


加碼一段爆笑拉屎小短片,老娘笑到屎都要噴出來了!XD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重點~~暢快人生哪裡買!?

全省7-11都買的到輕巧包暢快人生,或是直接上元氣購物網也可以買到超值組的喔!

另外現在也有輸入發票拿大獎和集合活動,詳情請見 ----> 暢快人生官網



PS。我後來發現,其實直接吃比泡了溫水還好吃!感覺就像是在吃奇異果口味的糖粉



















也想有個暢快人生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