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自是有緣。


昨天寫了那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文章,結果立刻傳來雪片般的祝福和鼓勵

看到這麼多大家的留言,說真的我很感動,也放寬心了不少

又看到許多媽媽的切身經驗,老實說也給了我ㄧ絲絲希望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還在想,如果最後的結果是寶寶有了心跳,那我ㄧ定立下決心改變生活作息

每天早睡早起,不再吃泡麵乾糧,做個標準的優良孕婦

為了保險起見,今天一早我們決定先換間醫院檢查

如果檢查了有心跳,那麼就再回原本那間醫院檢查,看看結果是否相同

如果檢查了還是沒有心跳,那麼我還是會回到原本那間醫院,但是回去做手術

雖然有媽媽告訴我之前在那間醫院不好的經驗,不過就我個人當初懷小熊時

產檢和生產的經驗都很好,醫生護士也讓我覺得很親切安心

所以就算要做手術人工流產,我還是會選擇比較熟悉的醫院和醫生

早上去了另一家婦產科,我大致告訴醫生我的狀況

除了產檢的紀錄,甚至連我哪一天受孕我都可以清楚的回答醫生(阿就只有我生日那天有充電咩!= =")

後來醫生幫我用子宮內超音波檢查(一般來說會比肚子超音波來的準確),結果....

我依舊沒有聽到強而有力"碰碰碰"的心跳聲,畫面始終一片沉寂

接著測量胚胎的大小,雖然胚胎囊一直有持續長大,也長到了我現在該有的週數

但囊裡的寶寶卻早已萎縮了!大小就只停留在大約六週大的時候

也就是說,這是個已經壞掉的胚胎

內診時,醫生也有發現其實我的子宮內已經有輕微出血的症狀

但是出血量大不,所以推測胚胎自行剝落的機會不大,仍需要依靠手術

我一邊看著電腦螢幕一邊聽著醫生講解,老實說當得知結果時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甚至竟然還有種鬆了一口氣的輕鬆感!

可能是這幾週下來一顆心懸在那上上下下,就像心中壓了個大石頭

現在,答案揭曉了!

我不需要做任何決定,因為寶寶已經為自己的去留做了決定,我無權改變

他自己選擇了離開,也許覺得來的太早,也許他後悔了!

不管怎樣,這是他自己做的決定

內診後老熊抱著小熊進來診療室,小熊看到我就巴著要我抱

我手裡抱著小熊,心裡突然有種踏實感

心想,雖然寶寶沒有了!但是我還有我最愛的小熊

現在我終於可以繼續用我全部的愛來愛小熊,也不再會因為其他干擾而冷落或是對他失去耐心

我想這個時後大概就屬小熊最開心,因為媽媽終於又是專屬於他的啦!哈哈!



想想覺得好笑,雖然我跟老熊做人中獎機率很高,百發百中

但成功機率卻滿低的,三次中獎只有一次成功,算算失敗率高達66.6%

唯一留的下來的小熊,大概是上輩子跟我結怨太深,怨念太重

所以這輩子想甩都甩不掉,千方百計就是要來找我報仇

而另外的那兩個寶寶大概心地比較善良,最後都決定放老娘一條生路XD

也好啦!仇人不嫌少,一個就夠了!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也請不用為我感到難過

因為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一定有他這麼安排的道理

或許老天認為我現在還不夠格當兩個孩子的媽,認為我還沒有能力足以照顧好兩個孩子

所以不打算一次給我這麼大的考驗,要我慢慢來

等有天我、老熊和小熊都準備好的時候,再來也不遲

那個時後我才有完整的準備和健全的心態來接受第二個寶寶,這樣對小熊和第二個寶寶都好



今天確認完結果後,我並沒有馬上回醫院做手術,反而帶著小熊出去玩

一來是讓我放鬆一下喘口氣,二來也彌補一下最近很可憐的小熊

因為老娘自己心情不好,間接也影響到了小熊,導致我們母子倆最近都過得很哀怨

今天去了台中玩了一天,一整天下來終於慢慢找回我們當初那種快樂的感覺

小熊玩得很開心,我看了也跟著開心

我想,這就當做是肚裡寶寶送我給和小熊最大的禮物吧!

不過接下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和老熊最後決定明天就去醫院動手術

畢竟壞掉的胚胎在肚子裡放太久也不好,還是得盡快做處理

大家就祝我手術一切順利吧!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寶寶會離開早就有徵兆了!

還記得三個禮拜前我參加了花開了寶寶聚會那天,晚上回到家後我蹲在浴室洗小熊的衣服

等我洗完衣服站起來的那一霎那,我的肚子突然劇烈陣痛了起來

那種痛就像是我第一胎流產時那樣痛,也像是生小孩宮縮那樣痛

我當時心一驚,有種不妙的感覺,心想該不會....

後來我試著躺在床上休息,好一陣子過去後肚子才不再劇痛

我想,或許那天寶寶就已經選擇離開了!

因為算算日期,寶寶現在的大小只維持在六週大,而當時剛好就是我懷孕六週的時候

更令人覺得玄的是,在那之前小熊還黏我黏的跟橡皮糖一樣,聚會那天都還不讓其他媽媽抱

但就在之後,他就突然變得沒那麼黏我了!(當然只有我跟他在家時不算)

出去他肯讓其他人抱,在家也肯讓婆婆老熊抱了!

或許是小熊心裡有數,心想....

嘿嘿!這一切其實都是我的陰謀,把寶寶趕走以後就沒人跟我搶媽媽啦!

總之,這真的很玄耶!



另外,今天我和老熊跟一對車友夫妻吃飯聊天

結果聊到我那天負氣拋夫棄子的事件

那天我把小熊關在廁所對侍時,老熊帶客人帶到一半突然跑來廁所

他看到我把小熊關在廁所,就把廁所門打開

結果我看他想要救小熊火氣更大!一把就把門再度關上

還落了一句:你走開啦!不要來插手!

事後....

老熊才說:我那天才不是要救小熊咧!崊北是想要尿尿,害我憋尿憋到快爆鳥!

接著帶完客人一下樓,我哥又跟老熊說....

我哥:ㄟ!你老婆好像被小熊氣跑了耶!

老熊:不會啦!她應該是去寶寶總部,等一下就回來了啦!

隔了一個小時....

老熊:靠北!她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今天就聊這個話題,聊到大家笑到翻掉

我現在自己回想也覺得很可笑,那天怎麼會氣成這樣阿!?= ="

想想自己那天還真見笑,竟然跟一個小孩耍小孩子脾氣

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同樣的事情在不樣的心情和角度下看待

結果還真的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