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15  賣吵!崊北滴沉思....!Photo by Canon 40D



吃完了武暖豐盛的大餐之後,接著我們一行人就往南方澳的媽祖廟出發

又回到熟悉的媽祖廟,這感覺真是好

等小熊長大後我一定會告訴小熊,他是媽祖的契子

就算平常沒回去拜拜,每年媽祖的生日一定不能忘

當然啦!除了乾媽的生日不能忘,老娘的生日更是要給我記在牆上

既然都來到南方澳,那麼就一定不能不去內埤海灘走走

內埤海灘對我來說也是很有紀念性,這可是我跟老熊定情的所在耶!

來到內埤海灘,原本想找個行動咖啡車喝杯咖啡賞海景

怎知平日連一台咖啡車都沒有,之前發現的那家秘密基地鐵飯碗也早就搬家了!

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的一家兩光咖啡館稍坐休息一下


大手拉小手,一同去郊遊


因為這間咖啡館實在太鳥,所以直接省略懶得介紹
隨便點了幾杯飲料,等小熊喝完奶後我們就閃人


今天海邊的天氣陰陰的,不過還好沒下雨,只有風金透
讓小熊脫了鞋去踏踏沙,怎知這小孩竟然怕起沙灘,腳還給我縮起來= ="


怪了!以前玩沙就從來沒怕過,這會是在怕個什麼鬼!?
我們的推測是以前玩的沙都是細沙,內埤海灘的沙是細石子沙,踩起來的觸感比較粗


不過這小孩一下子就適應,也敢慢慢走了!


放開手讓他自己走走,結果我才一放手小熊就定格,完全不敢動啦!


還露出一臉尷尬的表情,蹲在沙灘上XD


他好心的老母我,趕緊出手相救


看來慢慢的是走出樂趣來了!


放開我的手也不怕了!


終於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得意的咧!


這張抱頭抱得很有FU~~


再來戶外教學一下,這叫貝殼喔!




哈哈!重心不穩


撿完了貝殼再繼續走走吧!


這表情很欠揍,一副~~你想怎樣的表情!


果然是個欠揍的小孩,人人看了人人想揍!


姨婆也很壞心,故意用沙子埋住小熊的腳,看他的反應會是怎樣


結果....這表情不知道是在哭還是在笑!?XD


疑?不怕嗎?


哈哈!想動動不了!
終於開始緊張了!


這小子腳伸不出來,乾脆一屁股坐下去
還知道要把腳上的沙子撥一撥


挖!再來一次,哈哈!


這下尷尬了!到底是該站還是該坐?


小熊:阿母~~救郎喔!


這小孩最近出現蓮花指的頻率很高,越來越懷疑他有0號的傾向= ="


老熊說這張臉看起來肥肉橫生,說小熊該節食了!


我很喜歡內埤沙灘,因為這裡的沙很乾淨,又不會黏的到處都是


玩夠了!上岸囉!


不過這內埤海灘是危險海域,沙灘上玩玩可以,但千萬不要冒險下水喔!


海邊對面就是南安國中,背山面海,在這裡讀書的小孩太幸福了!


而且連圍牆都沒有,翹課也未免太方便XD


有個仿阿尼的小孩下的去上不來


看來我只好助他一臂之力


來賽跑吧!


哈哈!阿公也加入賽局,看看誰跑最快!


跑著跑著有個小鬼又跑去把妹


實在是有夠風騷,看到正妹就變豬哥熊= ="


最後還偷了人家的高跟鞋


兒子阿!你是要拿給老母穿嗎!?XD


為了怕小熊被列為現行犯,我趕緊把鞋子還給人家
結果這小孩竟然不依,當場耍賴起來啦!


現在這樣是怎樣啦!


很氣!給我轉頭就走!XD


然後一個人站在堤防邊低著頭沉思....一副憂鬱小生的模樣


還要不時眺望遠方的大海,這時候真該念首詩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




只能說,這小孩實在是太愛演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