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28  三八阿花熊之我要去買菜。Photo by Panasonic LX3



小詠鈞回台灣了!

和小詠鈞出遊的由來在尚一篇已經說明過,那就是我們倆的娘家都在同一個地盤啦!

打從受到詠鈞麻的邀約以後,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該去哪好?

要有地方坐,要有大草皮讓兩個小鬼跑,最好又能離家近

想來想去,給了詠鈞麻幾個地點挑了以後,最後我們決定去中壢的綠風草原

雖然他的餐點評價普普,不過這不重要

反正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小鬼們有地方跑跳啦!

所以這次的台美會,地點就這麼決定啦!

這次是兩個小鬼的初次見面,倒是挺合得來的,沒發生什麼圍毆械鬥事件

不過說真的,小熊真的不能和混血兒站在一起

平常只是覺得他有點台,沒想到跟小詠鈞一比對下來,還真是有夠台

長相台,表情台,連走路都很台(三太子式走法

看來看去,就是個標準的台客阿!= ="


這天除了我事先準備的三明治小點心外,詠鈞麻也帶了餅乾來

兩個小鬼一到就是開始吃吃喝喝起來

而且我說他們很"合得來",也不是隨便唬爛的

以下照片就是證據....


一來,小熊就開始餵小詠鈞吃餅乾,小詠鈞也很配合的張開嘴,吃得津津有味


我餵


我再餵


不用看都能餵


換隻手也能餵


我狂餵


餵到手痠


還是要餵


我餵你吃餅乾你餵我吃三明治,好一個甜甜蜜蜜兩小無猜的畫面


小詠鈞:看你餵我吃了那麼多餅乾,我也要表現一下,換我餵你吃蛋糕


小熊:恩....好吃好吃!


小熊:再來一口
詠鈞麻OS:ㄟ....這也太大口了吧!你是在餵豬阿!?(請看詠鈞麻手上接的那一大~~口




兩個小鬼上演完你一口我一口的溫馨餵餵情之後,接著就是放牛吃草的時間啦!

這天的天氣很好,雖然風大了一點,不過還挺溫暖的

趁著有陽光,趕緊讓他們去外頭曬曬太陽


放風時間到囉!


我還特地把這顆大球塞進車裡,帶來給他們兩玩


兩個小鬼正在搶大球


不過這球的魅力還是不敵大草皮阿!
小熊很爆笑,他看到這裡是個斜坡,竟然就給我趴下


然後出現這種怪里怪氣的姿勢,變成四腳獸斜的爬下去


最後還給我用"八股"的= ="


爬到一半不知道是因為被我們嘲笑還是看到我們都用走的,終於開竅站起來走了!
對咩!明明就沒有很斜,明明就可以用走的阿!


走到一整個很嗨還給我跑了起來(請仔細看臉部表情,一整個就是嗨咖阿!)


風大到還變成音速小子
這個髮型很帥氣,以後就用這造型好了!


一看到沙坑出現馬上又被吸引


三兩下就爬下沙坑


這天沙坑剛好有一堆小孩在玩沙,小熊看到一整個蠢蠢欲動


馬上就故意跟人家裝熟,鬼混了進去,還拿了別人的玩具


ㄟ....玩別人玩具也就算了!連人家小妹妹的帽子你也拔= ="


後來小詠鈞也跟著下沙坑


哈哈~~一樣又是偷拿別人玩具的小孩


小熊很認真的挖沙子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用鏟子挖太慢,乾脆直接用手啦!


一整個很忙碌的小孩


這邊挖挖那邊挖挖


這張莫名其妙的....小熊變成大頭鬼


兩個小鬼就在那邊很忙的玩著....別人的玩具


另一個小妹妹也來加入戰局


看得出來....這小孩真的很嗨嗎!?XD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這張也很好玩,旁邊那個大姐姐很有阿尼的FU~~


後來有個小鬼,偷偷摸摸提著水桶


然後一副三八阿花熊提著菜籃要去市場買菜的模樣
(告訴我....這是誰家的小孩阿!?


玩到樂不可支


不過因為小熊這天都沒睡午覺,就從早上九點起床一直撐到下午四點多
最後整個人累到攤,竟然就給我賴在草皮上
我抱他起來時他嘴裡還一邊念著:睡~~覺~~!哈哈哈哈!


真的很累,邊喝ㄋㄋ邊睡覺


剩下小詠鈞,不過他這時候應該也累了,拼命找媽咪的ㄋㄋ
後來詠鈞麻在廁所餵奶也餵到小詠鈞睡著




兩個小鬼睡著後,我們兩個媽媽可說是輕鬆不少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喝杯咖啡聊聊是非

不然他們醒著的時候,我們倆也是忙翻天阿!

一下抓這隻一下搞這隻,這時候就希望一人有四隻手

不過悠閒的時間也還真不長,才沒多久時間兩隻小鬼就相繼起床

我們忙碌的午後時光又繼續了....


剛睡醒的小熊,還一臉想出去玩的樣子


小熊突然整個人要跨到詠鈞麻身上,我們以為他是要抱抱,沒想到....


他是把詠鈞麻當成墊腳石啦!哈哈哈哈!
小熊:站高一點看得比較遠咩!


很不死心想要出去玩的小孩


嘿嘿....不過這門已經鎖住啦!我看你們倆怎麼開


沒想到這兩個小孩真的一整個想出去,竟然研究起底下的索來= ="


現在是難兄難弟要上演脫逃記嗎!?


看看小熊開的多賣力


小熊: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不能出去玩,只能跟大熊拍拍照


有那麼哀怨嗎!?= ="


不過這小孩總有辦法自己找樂子,什麼鬼都能玩


不能出去玩就跑去把妹,滿場到處放電


還跟服務生阿姨騙了一隻糖回來




最後這場台美會,就在天即將黑時落幕

我跟詠鈞麻從兩點多到,就這樣給人家坐到六點多

飲料喝一杯不夠還又續點了一次,一整個就是要玩夠本才回家

不過這天是真的很開心!大人聊得開心小孩也玩得開心

唉~~下一次見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好啦!詠鈞麻等我去美國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向來服務態度風評不太好的綠風,這天意外讓我大改觀!

首先我們一到,服務生就幫我們把推車扛上樓

接著我們要帶小孩去外頭玩,我們的座位也可以保留

再來是不論兩個小鬼怎麼吵怎麼玩怎麼把食物丟得滿地都是,服務生也沒臭臉

最後還很和善的給了兩隻小鬼糖果又逗他們玩,一整個讓我覺得很親切

好啦!我對綠風草原改觀了啦!大家不要再說他們的服務態度很爛了啦!




最後分享小熊今日穿搭



上衣:法國Catimini橘色斜邊格子襯衫
褲子:法國Catimini藍黑色牛仔褲
帽子:法國Miracle of love橘色漁夫帽
鞋子:PUMA白色Blingbling賽車鞋
圍兜兜:Bazzle Baby斑馬紋領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