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16  好個甜蜜小倆口作伙野餐!Photo by Panasonic LX3



星期六的野餐趴終於落幕,回到家後,大概只能用三個字形容我跟小熊

那就是....活像兩個流浪漢阿我們!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草地上翻滾180圈+沙坑裡廝殺兩百回合

最後狼狽的模樣,可想而知!

這次的主辦人是RI麻,另外還有工作人員寶咖咖幫成員,辛苦大家了!

雖然這天的天氣熱到靠北,不過小熊還是玩到一整個翻掉,快樂的不得了!

至於老娘,依舊很忙,更是累到快報錶!

原因就在於,我那天到了凌晨五點還沒睡,心血來潮想要做些蛋糕讓小熊帶去野餐

結果,搞到天都亮了!最後我的蛋糕淪落到進了垃圾桶(因為大失敗!

這樣不打緊,中午匆匆忙忙先帶小熊去店裡吃飯

結果小熊給我細嚼慢嚥,眼看時間都快兩點了還沒吃完

心想算了!反正活動會有餐盒,乾脆到那再去吃

從新莊到板橋435藝文特區其實很快,按照地圖的路線也都一路順暢

沒想到明明都已經抵達435的大門口,卻怎麼都找不到停車場

來來回回繞了好久,最後還是李拔出來帶路才讓我順利進了停車場

後來狀況又一堆,一下是小熊的濕紙巾被我丟在店裡

一下又是小熊的水壺被我丟在車上,搞的小熊到處想要偷別人的水來喝

抵達會場,活動也進行好一陣子

連開場的大佬拔特別秀都沒看到,實在是就搥心肝,還好我還沒錯過親子裝走秀活動

不過一個人帶著小熊,我實在是分身乏術

想要拍下每個人的走秀難上加難,加上卡位不易,所以拍到大家的親子照不多

但也就真的只拍了幾組家庭,好多人精彩絕倫的都讓我錯過了!(泣~~)

回來檢視相片後發現還是小熊的照片居多,沒辦法阿!因為小熊走到哪我就只能跟到哪阿!

所以在這先跟沒拍到的媽媽說聲拍謝,我恨不得有分身阿!!!


車子開到435,小熊才剛睡著又被我挖醒
所以下車時一整個哀怨,賴在推車上不肯下來走路


TOYOTA新造型曝光,其實頂著小光頭也不賴阿!很有夏天的味~~


彤媽的新雞絲,剛出爐還熱呼呼的!


也是玉米控的小勳,因為忙著啃玉米完全不理會我的鏡頭


桃妹這天走的是酷妹路線,還戴了個墨鏡登場


一來就很熱情的要和小熊來個大擁抱


不過中午吃不多的小熊,那天根本只忙著嗑食物


看來真的很餓


連彤媽在一旁呼喚都視而不見,眼中只有食物阿!


嘿嘿!彤媽拿出秘密武器,這時小熊才終於正眼看了一下


哈哈~~偷戴小桃的墨鏡,變身阿舍熊


路邊突然出現一群白衣人,原來是宏哥妍妹一家和晴晴


宏哥這天為了搏版面,一整個豁出去了!還戴上小蝴蝶髮夾,但還是一整個冷靜阿!


小樂寶麻一陣子不見,現在已經晉升為"一家四口",那第四口就在肚子裡啦!(旁邊那個太太,什麼時候要換妳阿!?


走秀活動開始,由RI麻主持


看到場中穿著一堆粉紅小衣的,就是工作人員啦!


這天的主題是親子裝,所以大家當然都是穿著親子裝出席
這是小公主麻一家四口紅杉軍親子裝


此時突然出現Jerommy小女友,好一個大驚喜阿!


也很亮眼的豪豪一家


這大家應該很熟,彤媽和小熊的麻吉~~TOYOTA
TOYOTA竟然還像明星一樣,跟大家揮手致意


這是咕咕雞和豬妞妞一家,看來很偏藍喔!XD


程麻和程程


豬麻和小豬妹


超可愛的翔麻和翔翔,還會裝可愛耶!


小宇&子誼,小宇的心情看起來不太美麗


至於我和小熊呢!多虧有彤媽幫我拍了一下,不然我整個相機還真的沒有我跟小熊的合照耶!= ="


還好輪到我們走秀時小熊很配合,肯乖乖讓我牽著走


我們這天身上的親子帽和親子衣,都是出自老熊之手喔!
當然還有腳下那雙Blingbling的親子鞋啦!


不過這小鬼肯走出來卻不肯走回去,一整個不想走就是了啦!


不管老娘怎麼拉就是不肯走,有這麼愛秀嗎!?


竟然還想分糖果給觀眾群咧!哈哈哈哈!


走秀完,除了有小禮物摸彩,還有一枝玫瑰花喔!


背號"小熊"選手!


這是超級正妹EUNICE,看到EUNICE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阿!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麼正!


而且POSE超有小麻豆的FU~~啦!你們看看那雙腿那個臉蛋....


不過EUNICE似乎很害羞


這麼正的妞....來我家當媳婦有多好!哈哈哈哈!


不過小熊這天竟然假正經,沒對EUNICE出手


哈哈~~原來是另有目標啦!這個新目標就是晴晴


小熊這天對球一整個情有獨鍾,看到每顆球都想玩


後來又不知道哪來的玩具


和TOYOTA兩人上演搶玩具大戰


走秀到了一半,小熊又跑去野餐區
三個小孩乖乖站好,怎麼回事?哈哈!原來是都在相那顆大球


這原本是宏哥的大球,沒想到被小熊霸占,惡霸的很!


後來連小Q也跑來搶這顆大球,兩個人搶得你死我活,只差沒大打出手
我乾脆一把拿走了大球,物歸原主還給了宏哥,沒想到小熊竟然還不爽的還青了我一眼= ="


追著宏哥搶球去


結果跑不贏人家,最後還耍賴起來


還好有個好心的爸爸又拿了顆小球給小熊玩,這才稍稍平息了他的賴皮行為


沒有大球小球也OK啦!


玩著玩著,小Q此時又偷偷溜過來....


一轉眼,小球又被搶走啦!哈哈哈哈!


小熊這天一整個把這裡當他家,一下玩別人的玩具,一下又不知道哪來的棒棒糖


兩個小孩很哈棒棒糖


桃桃這張真是超有野餐的FU~~阿!


玩得滿頭大汗的小熊,又不知道去哪A了一包小饅頭= ="


而且還很聰明的拿給桃麻,其實是要桃麻幫他開啦!


很自動,到處看到食物就伸手的小熊,也不知道是誰生的!?


你們看!這會又是另一包,但是沒有一樣是老娘帶來的
一整個就是全場吃透透阿!= ="


桃見小熊手上又拿一包餅乾,馬上也伸出手來
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小孩非常登對,兩個都是見"食物"眼開的小孩XD


哈哈~~演完搶球大戰後這裡又來個搶食物大戰


小熊:阿~~好男不跟女鬥,乾脆通通給你啦!


反正糖果餅乾隨時都會有人自動送上門


看看這兩個小孩吃得多開心


好啦好啦!你們去公證好了啦!(這兩個小孩要是作夥,我跟桃麻應該會被吃垮= =")


好可愛的妍妹,乖乖坐著野餐


吃糖吃到欲罷不能的小熊


左手拿棒棒糖右手拿餅乾,兩手一起來


忘了是哪個好心人還幫我吹泡泡營造夢幻的FU~~


這張也太"如沐春風"了吧!


宏哥和桃桃看到泡泡滿天飛舞一整個好開心


小熊也來參一咖


果真有夢幻阿!哈哈!


哈哈~~貪吃鬼又現身
提米麻果然抓住小熊弱點,拿著棒棒糖就可以讓小熊定點不動


這樣才好拍照咩!


吃到連棒子都不肯放過


到處可見拿著棒棒糖的小孩,大佬這邊也吃的正過癮


活動到了一半,竟然還上演小孩走失記,還動員了大家幫忙找小孩
至於是誰家的小孩走失呢?看看這張照片哪對母子臉很臭就知道了!


活動差不多結束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啦!
這時我們從草皮轉移陣地來到白沙區


一堆小孩蹲一起,每個都專心的咧!


就在這時有個小孩又拖著別人的玩具落跑....


一直拖著玩具走的小熊也不知道要走去哪


那隻可憐的鴨鴨就這樣被拖著走


走得很忘我完全叫不回來的小孩= ="


終於停下腳步


原來是這一區比較熱鬧跑來湊熱鬧啦!


白沙灘中間還有個噴水池


這也叫中正紀念堂


終於知道這小鬼幹什麼千里迢迢走過來


阿就~~哪裡有妹往哪走咩!


玩到一個好嗨的晴晴阿!


唉~~這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拋棄兄弟(TOYOTA)就為了個女人阿!


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小熊一系列的照片中,幾乎旁邊都只有女伴,很少有男伴


看來我以後的賠償金可以要多準備一些....


這群也玩得不亦樂乎


後來小熊又上演石頭攻擊戲碼


拼命往桃麻頭上灑石頭啦!XD


可憐的桃麻,被攻擊啦!哈哈!


玩翻了的小孩


這畫面很可疑!那兩個背對鏡頭的小孩在幹麻!?




就在小熊拿石頭攻擊桃麻之後,小桃為了一報媽媽被欺負的鳥冤

竟然也趁著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對出發出攻擊><"

而且我一手拿相機一手拿電話,完全沒有反抗和自衛的能力(泣~~)

這時就能看出~~母子連心,媽媽受欺負女兒來報仇

小桃果然是個孝順的小孩阿!

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千萬不要欺負別人的媽媽,否則....

這天的母親節野餐趴就到這告一段落

除了小孩玩得一身髒,搞得跟沒人要的小孩一樣

媽媽也沒好到哪去,一樣是很狼狽!

不過說真的,這435藝文特區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真虧我嫁到板橋兩年多,竟然還不知道這個地方

就說了!我真的很不熟板橋咩!

李拔竟然還偷偷跟彤麻說:我覺得熊媽住在板橋這麼久,應該只知道從她家去遠百的路....

痾...........好啦!我承認啦!

整個板橋我的確就只知道我家到遠百的路啦!哈哈哈哈...........






















這次我終於不是最後一個交作業!覺得我有認真到的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