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13  你漲奶了嗎!?XD Photo by Panasonic LX3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物,是我非常推薦每個家庭都要有的東西!

還記得前幾天,為了搞替災區小孩募奶粉尿布的事情,讓我跟老熊忙翻了!

募款的第一天,從清晨一直到半夜,陸續都有善心人士報名捐款

大家都知道,賑災時間很緊迫,災民們馬上就需要物資

為了怕耽擱了救災,所以那整整兩天的時間,我幾乎是24小時待在電腦前隨時待命!

隨時更新募得款項,隨時確認查帳,隨時打電話到各處詢問物資需求,隨時請店家備貨

一有增加金額,馬上又再叫貨,確認出貨時間,確認運送車輛

我那一天,幾乎整整24小時沒離開電腦前(拉屎除外),不誇張!

隔天一有物資,老熊也立刻請了一天假,希望在第一時間內就把奶粉送到災區物資中心

一天之內,遠從台北殺下去高雄,再由高雄殺回台北

我們兩個分工合作,我內勤他外送,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

晚上11點多等到老熊回到家,兩個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開了一整天車的老熊,在那邊喊說全身痠痛,示意老娘來去幫他抓兩把

問題是老娘那兩天只小瞇了一下,自己都累到靠北,需要人家抓兩把了!

哪還有那個精神,再去幫老熊抓

這時候,我腦袋裡突然想到上個月小熊發燒住院時,我買的一個好用玩意

其實這玩意沒有很稀奇,也不算什麼新鮮貨,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因為它真的很好用,所以決定拿出來介紹


就是這個!3M雙效冷熱敷墊!
冷敷熱敷都沒問題,還外加保溫布套
當時小熊發燒時我在健康人生藥局買的,一個259大洋


他有分尺寸,我買的是大塊的,足足有25*10cm之大


裡頭有一個黑色網狀的保溫布套,和一個水藍色的冷熱敷墊


這水藍色的冷熱敷墊,是纖維素凝膠材質,用來冷敷熱敷都可以
而且這東西可以冷熱無限次重複使用,這樣算來一整個很划算阿!


保溫布套攤開,內層的布料摸起來很舒適
還有一條長長的魔鬼氈鬆緊帶,可以拿來固定包覆用


有個開口,就是要用來裝冷熱敷墊的地方啦!
有這個保溫袋的設計,真的很方便,不用再像以前還要拿毛巾很克難的包著
而且這保溫袋的效果還不錯,熱度可以持續滿久的




至於使用方法呢!很簡單!

若是要冰敷的話,就把冷熱敷墊放在冰箱冷藏2~4小時,包準拿出來的時候透心涼!

若是要熱敷的話,就放在熱水裡約三到七分鐘,整個冷熱敷墊就會燒滾滾的啦!


但是切記,如果是放入滾燙的熱水裡的話,記得要關火後再放
否則,等等那個冷熱敷墊爆漿了我不負責阿!XD


接著把熱呼呼的冷熱敷墊裝進保溫布套裡,就像這樣
保溫布套剛好緩和了熱敷墊的熱度,隔著布套摸起來的溫度剛剛好,不怕燙傷


開了一天車的老熊,腰很酸,正好可以拿來熱敷腰部


敷完腰再敷頸部,有人蘇胡到快敷到睡著XD


肩膀痠痛就拿來敷肩膀
有那個魔鬼氈固定帶真的很方便,固定在身上怎麼活動都可以


眼睛也要敷一下,舒緩一下疲勞的眼睛
這個對於K書族、上班族、阿宅電腦族很受用,因為過度使用眼睛容易造成眼壓過高眼睛疲勞
敷完之後眼睛真的會舒緩許多!




這對主婦們來說,真的是ㄧ個媽媽必備之物

很多人都以為,在家帶小孩做家事是件很輕鬆的事

但是,這真的是個大錯特錯的想法阿!!!

你們想想看,掃地拖地要彎腰,洗碗洗衣要彎腰,整理家務要彎腰

媽媽們一天彎下腰的時間,可以說佔了很大一部分

加上抱小孩背小孩,也幾乎都是靠著肩頸和腰部的力量在支撐

長久下來,很容易造成腰痠背痛

可是,我們的工作是一天24小時隨時待命,一整年全年無休

所以就連想要偷個閒出去給人家按摩一下,都難上加難!

我記得在我生小熊前,三不五時還會去按摩推拿、保養護膚

但自從小熊出生以後,就再也沒這種享受啦!

這個時候,就只能靠著這個冷熱敷墊,自己在家三不五時敷一敷


另外我又突然想到,這冷熱敷墊對產後正在哺乳的媽媽也很有用
相信餵過母奶的人都知道,要刺激乳腺分泌乳汁,一定要熱敷!
敷完奶水馬上如滔滔江水一般阿!(不過老熊就算敷再久,應該也擠不出一滴來




介紹完冷熱敷墊的熱敷功能,接下來還可以冷敷

熱敷是拿來加速血液循環,冷敷就是用來減緩血流

所以像是....


頭痛時可以敷頭


牙痛敷牙齒


不小心騎車犁田(台語),想要止血時冷敷
走路踢到鐵板,黑青要消腫時也冷敷


當然,小孩發燒時要降溫舒緩不適更是要冷敷!




另外,在某種情況下,冷敷還可以拿來這樣用....


當老公很想要、老婆不領情,快要精蟲衝腦、慾火難耐的時候
冷敷敷一敷,包準滿腔慾火馬上被降溫!




這就是我們家,最近很夯的民生小物

一家三口不但通通用的到,還用的很頻繁

可以說是ㄧ片在手,大人小孩都舒爽啦!XD



對了!我購買的時候剛好還遇上促銷活動

當場剪下條碼換了一條Nexcare護手霜,留下資料還可以參加抽獎

看到頭獎是義大利進口的Rody跳跳馬,一整個就心動阿!

雖然我家已經有一隻跳跳馬了!不過若是再來一隻,我也不反對啦!

這個活動好像到八月底截止,在這裡報好康給大家知道!





















覺得這小小一片實在是太萬能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