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8  老北生日爽到小鬼。Photo by Panasonic LX3



泡完了湯,接下來的重頭戲到底是什麼呢!?

哈哈~~原來老母還安排了一個鴻門宴....痾....不是!是慶生宴啦!

至於這慶生宴的餐廳,就挑在之前我們母子倆棒薩老熊自己偷跑去吃好料的~~興魚翅餐廳

想知道當初我是如何拋夫帶子、大啖美食,請見 ----> 【魚翅】小熊美食GO - 興魚翅燕窩專賣店

話說我老母真的很愛興魚翅,一年當中不知道要來這灑錢幾十次

聽說上回我老哥生日時,我老母也是在這幫我哥慶生

這間店不是我要說,雖然感覺上是只有那種上了年紀的人才會走進來的店

但嚴格說起來,除了裝潢有些老氣,地點有些隱密之外

他的東西還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今天小熊走蝙蝠俠路線,一整個好滑稽XD


這件蝙蝠俠外套是董娘送給小熊的生日禮物!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除了頭上的帽子有長角,就連背後都還有披風
每次穿這件走在路上,來回的路人都會多看兩眼
還常常被路人甲乙丙丁問說,這件外套哪買的?


蝙蝠熊這天還算乖巧,比起去年在饗宴替老熊慶生的情形
這天真的算有給他老北面子!


小熊:雞共ㄟ~~今年再不配合一下,等等回家又要討皮痛了!


小熊:來人阿!好料怎麼還沒上桌,那先來杯茶吧!


今天老母安排的是1380大洋的套餐,然後再加三百魚翅換排翅,等於每人1680大洋!
首先第一道馬上就來個一盅排翅,這時候我真想說一句....
老娘平常都是拿魚翅來漱口的!XD


第二道是龍蝦半隻!一整個也是好彭派!


這龍蝦肉超肥美,吃起來也很新鮮
只是單用蒜蓉調個味,就一整個很美味啦!


第三道是原隻鮑魚
這鮑魚也是又肥又厚又Q彈,吃起來一整個很過癮!


全天下最爽的小孩大概就屬小熊,一頓飯龍蝦魚翅鮑魚通通有,人間美味盡在此
不知道會不會把這小鬼的胃口給養刁了阿!


你看看你看看!山珍海味當前,吃得多認真阿!


第四道是牛排
說起這裡的牛排,比較像是早時候西餐廳的料理方式
先將牛排醃過再煎,不用醬料灑點芝麻就上桌
但我不得不說,這滋味好簡單卻又美味阿!而且肉質非常軟嫩,連小熊都能輕鬆吃



話說上到這道牛排時,我老母一直在旁邊鬼叫

說這牛肉多嫩又多嫩,叫我切點給小熊吃

其實這還用她說嗎!?我當然會用給小熊吃

但是....要吃也得默默的吃阿!

因為小熊小的時候,婆婆請老師幫他算過命,說是這輩子忌吃牛羊肉

我是不以為然啦!但是偏偏婆婆非常信這一套說詞,還曾經對我耳提面命

所以雖然私底下早就偷偷吃過,但檯面上我當然不能這麼白目的說我有給他吃過阿!

結果這時婆婆果然開口問我說:小熊有吃過牛肉喔!?

痾....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吱吱嗚嗚的回答:他....很少吃阿!(乾笑~~)

沒想到就在此時,我那天兵老母竟然又突然冒出了一句....

老母:是喔!可是我每次都煮牛肉粥給他吃耶!

突然之間,我真的很想把我老母的嘴巴給縫起來

噗~~一定要這麼語不驚人死不休就對了啦!= ="

搞得老娘感覺背部有一片寒風吹過,冷汗都不知道冒了幾桶去了!


還好這個時候,店家剛好送上了一盤豬腳麵線,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
因為知道我們這桌有壽星,特別招待一大盤的豬腳麵線
廣播還撥了生日快樂歌!一整個很怕別人不知道我們在慶生XD
是說這盤豬腳麵線真的好好吃阿!豬腳的皮炸的又香又酥,麵線只是拌了麻油就無敵好吃!


既然生日快樂歌都放出來了!大家也就順勢先來切蛋糕!


是說....怎麼每個人都是看著小熊唱生日快樂歌
明明主角是老熊不是嗎!?


就連蠟燭怎麼也只插了三歲!?難不成是要替小熊先過三歲生日嗎!?


噗~~原來是另一個3不小心斷掉了!所以33歲就當場變成了3歲啦!XD


老北的蛋糕,還是要小的來吹


這次一樣還是用鼻孔吹氣,一點長進也沒有


吹不熄兩父子還會偷笑,是說兩個人笑起來真的好像阿!


呼~~終於吹熄啦!


好啦!現在就有請壽星先來嚐一下(痾....阿怎麼還是小熊吃!?= =")


小熊:這還用說!阿逼的就是我的阿!
阿逼的馬子是我的,阿逼的錢是我的,阿逼的生日蛋糕....當然也是崊北的阿!XD


苦命的壽星,還要替大家分食蛋糕
要不要這麼哀怨阿!?


最後來個難得的嬤孫之情畫面


祝老熊33歲生日快樂啦!


最後當然也不能少了甜點咖啡加水果來個完美的Ending!




這一餐吃下來,我只能說....

龍蝦魚翅鮑魚水乳交融的感覺,真是夫復何求阿!

哈哈哈哈...........................





興魚翅餐廳

【地址】:園市博愛路98號

【電話】:03-3473389






















覺得這丈母娘有給他很疼愛女婿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