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18  天冷就是要泡湯!Photo by Panasonic LX3



上個月,我老娘為了要慶祝他女婿生日,特地揪了我們一家去三峽大板根泡湯

這天剛好寒流來襲,溫度下探16度,一整個非常適合泡湯

但是真的不是我要抱怨!

為什麼每次有人揪泡湯,老娘就一整個很雖小的又遇上大姨媽= ="

長期收看的冰友就知道,老娘十次去泡湯,大概有九次都那個來....

害我這天又只能苦命的站在寒風中,眼巴巴的看著一家老小爽歪歪

最後為了不讓自己太無聊,也只好充當起這天的攝影師啦!


大阪根的露天風呂有分兩層,不過這天其中一層沒開放,所以就只剩這一區
露天風呂看起來還可以,不過似乎少了一點味道


這區是SPA區


這兩池是冰火交融區,左邊那池水溫很高,右邊那池則是冰水池
當天只有我老爸最勇猛,敢跳進冰水池裡,果然薑還是老的辣XD


大阪根的露天風呂看起來並不大,整個環繞大概也就是這樣


另外還有這一區溫水按摩池


一開始下水,因為小熊一直喊燙燙,所以只好先來溫水池適應一下水溫


看看這爺孫倆一起泡湯,是多麼溫馨感人的畫面阿!


差不多已經適應好溫泉水溫,接下來換到中間這一池


雖然這天是為了幫老熊慶生而來,不過感覺起來壽星比較像是小熊
看看這三個老人,都繞著小熊團團轉阿!


是說....婆婆頭上那頂浴帽是怎麼一回事!?


有水玩,小熊又樂個笑嗨嗨


看看這小鬼多速西,還有人幫忙擦背淨身耶!


唉~~看著大家舒舒服服的泡在溫泉裡,老娘竟然只能哀怨的站在一旁拍照
重點是....天氣真的冷到靠北阿!


哈哈~~這天的主角終於出現,不過表情怎麼好像是偷情被抓包!?XD


兩父子不是我要說,真是越看越像阿!
由此可證明,小孩真的不是偷生的阿!


噗!還會跟鏡頭揮手,果然是專業來的!


這水池的深度很適合小熊,他剛好可以踩到底,所以大家就放他自己在池子裡走來走去


看到這冒起的煙,吼~~老娘真的很想不顧一切的跳下去啦!><"
但是....可能會瞬間變成玫瑰湯吧!


不過泡沒多久,有個小孩就一直想爬上岸


原本老娘還想去裡頭按按腳做個足部SPA,以彌補我不能泡湯的遺憾
沒想到腳都還沒按到,老熊就帶著小熊去沐浴更衣


原因就是~~這小鬼一整個泡不住,一直往上衝= ="


最後我們只好先帶著小熊去大廳的咖啡廳吃吃下午茶


最後來兩張祖孫合照


是說天花板上是有月亮嗎!?




話說這天我老母搞了一個烏龍

出發到一半才發現忘了帶泡湯券,只好半路折返回家拿券

所以等我們真正抵達近去泡湯時,差不多都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泡完了湯,天色也暗了!

當然也就沒有繼續逛逛大板根,實在有點可惜

至於他的溫泉了!據老熊感想....

老熊覺得這裡的溫泉其實沒有優

而且感覺起來不像在泡湯,比較像是在泡"熱水"

因為溫泉池裡竟然聞不到一點溫泉味,只有消毒藥水的味道= ="

跟我們上上個月去的惠來谷關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多!(有個人到現在還沒給我惠來谷關的照片,所以老娘沒辦法介紹啦!

不過既然是泡免錢的,不泡白不泡阿!XD

泡完了湯,慶生之行當然還沒結束

接下來,才是這天的重頭戲!



PS1。忘了說,老娘明明就不能泡湯,只是進去拍照,還是要收費

重點是,才拍沒多久,就有個人跑來叫我把相機收起來,說裡頭禁止拍照

崊老師咧!不能拍照早說嘛!

這樣我就自己去大廳喝咖啡就好啦!還浪費了一張券


PS2。結果泡完湯的隔一天,有個小孩竟然給我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唉~~這件事證明了!小孩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泡湯屋

天氣冷颼颼泡露天池固然很舒服,不過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感冒阿!= ="





《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80號
【電話】:02-26749228
【官網】:http://www.dabangan.com.tw/project/01.php





















覺得老娘真的有夠雖小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