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娘應該算是個"幸運的孕婦"!

因為大部分孕婦懷孕會發生的種種不適問題,老娘的症狀幾乎都很輕微

像是初期的孕吐次數,我一隻手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吃的部分,老娘也不太挑嘴,幾乎吃什麼都好

食慾胃口一直都很不錯,這也是為什麼老娘到最後會肥了17公斤的惡果,噗!

而孕婦最常有的嗜睡和疲倦,我覺得我也還好,大概是我本來就是個不愛睡覺的人XD

整個孕期之中,除了後期有段時間因為胎位太低壓迫到恥骨,走路有點疼痛

基本上我覺得我都還算是個"靈活的孕婦"!

一個人帶著小熊趴趴造也都不是問題(就連37週多還可以帶著小熊跑花博和跑趴

倒是後期手腳水腫,這我就有點嚐到苦頭了!

不知道是因為這胎運動量較少的關係還是怎樣,感覺這次腳水腫的問題比第一胎嚴重(第一胎有上孕婦瑜珈課程)

平常穿的鞋子,也因為腳水腫漲大,穿起來格外緊繃

尤其是有穿襪子時,更是被襪子束口勒的很不蘇胡

常常走沒幾步路腳就腫個跟浮屍沒兩樣,整個有夠難受!

前陣子原本才在碎念,結果過没多久,我就收到了幾雙三花牌的無痕肌棉襪

噗!這大概是老天爺受不了老娘整天靠腰,所以趕緊丟幾雙襪子來塞住我的嘴

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前陣子才收到的三花牌的無痕肌棉襪!
三花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這可是屹立不搖的本土老牌子阿!


話說這三花無痕肌棉襪,可是有申請專利的!
人家內衣有無痕內衣,內褲有無痕內褲,現在連襪子都要來個無痕襪才屌!
而這款無痕肌棉襪有好幾種樣式,我收到的是1/2男女休閒襪


也就是說~~男女都可以穿啦!




話說這腳對人體的重要性,就好比心臟一樣重要!

因為腳如果承受了太大的壓力,導致血液循環不好

血液就不容易流回心臟,繼而影響一個人的健康!

所以才會有~~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之說!

而人的老化也是從腳開始的

因為我們的腳,包含了26塊骨頭、56個關節與118跟肌腱

甚至光一個腳底,就有三十幾個穴位

這也是為什麼,每次當做完腳底按摩時,就會覺得全身輕飄飄

整個人精神大好,甚至有種任督二脈都被打通的感覺!XD

所以說,千萬不要小看那醜八八臭摸摸永不見天日的腳

他和我們的健康,可是息息相關著!


而這款三花無痕肌棉襪,基本上強調的就是它零壓力的舒壓織法
說是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會有勒痕、或是感到緊繃有壓力
讓我們的腳不論是在跑步、在走路、或站、或坐,都能夠"零壓力"!


而且,他更特別適合幾種人來穿
像是老人、糖尿病患者、血液循環不良者,或是對鬆緊帶過敏者
基本上上述這四種人,老娘就符合的兩項~~血液循環不良加上對鬆緊帶過敏= ="



血液循環不良這個不用我多說,這幾乎每個孕婦都會有的困擾

到了後期就容易靜脈曲張或是水腫,可以說是懷孕的必經之路阿!

至於對鬆緊帶過敏,這老娘也中標!

每次,只要穿了那種會勒很緊襪子或是內褲,一脫下那勒痕處就整個超級癢

就連穿比較緊或是鋼圈太硬的內衣,在內衣下緣的地方也很容易過敏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我想過敏人一定懂我說的那種癢!


這無痕肌棉襪的樣式很簡單,就基本款來著!
是說通常越素越基本的款式這才越好穿搭


這襪口的地方就是有專利設計的零壓力紓壓織法
我用手撐了一下,感覺那壓力是真的很平均,重點是彈性也很好!


襪子本身的材質摸起來也很柔細平滑,是採用精梳棉材質


穿穿看,襪身很服貼,觸感也是真的挺舒服的!
腳掌中間還有特殊設計的一圈,可以用來支撐腳部的力量


重點是~~它的襪口真的一點壓迫感也沒有,零壓力到好像沒穿襪子似的!
整個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阿!(噗!這句怎麼很像是衛X棉廣告的台詞!?XD)


瞧!就連老娘那有點浮腫的小腿穿起來,一點被擠壓到的感覺都沒有!
整個襪口跟肌膚接觸的地方就是很服貼又平整!


但是為了測試它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穿,老娘特地挑了一款它牌類似的襪子
一腳穿一隻要來比較看看!
結果,三個小時過去....


請看!這隻腳是穿了他牌短襪三個小時後的結果....
整個像是被壓花了似的,腳踝的地方佈滿了勒痕


重點是~~這三個小時比較下來,老娘這隻腳真的感覺起來很有束縛感
一直有一種....想趕快把襪子脫了的衝動阿!><"


而穿著無痕肌棉襪的這隻,哇靠!真的一點痕跡也沒有耶!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這隻穿著三花無痕肌的腳,看起來真的比較不腫耶!
所以....這還用比嗎!?勝負未免也太明顯了點!噗!


然後,這襪子不只好穿,它還很好脫!
真是可惜~~這麼好的襪子竟然沒做兒童的
每次看到小熊困難的穿脫襪子,或是一脫下來那被襪子勒的紅腫的腳踝,就覺得很可憐阿!


來個孕婦休閒LOOK,早上送完小熊上學還可以來個晨跑,噗!


是說,這三花無痕肌棉襪就算穿上一整天,還真的一點勒痕也沒有
水腫的症狀有減輕,然後那鬆緊帶過敏的症狀也沒了!
而且他真的很透氣又舒適,Made in Taiwan果然是良品阿!
我只能說,它真是拯救孕婦後期水腫的救星!




然後,老熊現在去上班也都穿這襪子,長時間站著招呼客人也不怕腳被勒緊緊

而且除了零壓力無勒痕,老娘也發現這襪子還很吸汗透氣耶!

就以老熊來說吧!

每次這男人一回到家脫了鞋,那被悶了一整天的腳,整個就是臭氣薰天!

他老兄都還沒靠近我,老娘就已經可以先聞到那臭腳燒味= ="

人家是"人未到、聲先到",而我家老熊是"人未到、味先到",是怕別人不知道他來了嗎!?

所以,每次老熊只要一下班回了家,老娘一定馬上叫他先去把腳給我洗乾淨

不然那味道....簡直就是讓我想害喜阿!

噗!老娘都已經快生了還在害喜,這像話嗎!?

不過最近我發現阿!

自從老熊開始穿了這三花無痕肌棉襪後,感覺那臭腳燒味似乎有減輕了一些!

雖然還不致於讓老熊的腳變成香的(如果有這麼神奇的襪子,老娘一定先買個三五打起來放XD),但起碼....沒那麼臭氣沖天了阿!

我想,這應該是襪子的功勞!



所以,你還在穿那個夜市一雙10元的廉價襪子嗎!?

如果是的話,聽我一句~~好好善待你的腳吧!

畢竟,這腳是真的很辛苦阿!

每天支撐著人體全部的重量,跟著我們走遍千百里的路

這樣刻苦耐勞的上刀山、下油鍋,是該被重視、被呵護吧!

更何況,他可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怎能被虧待!?



最近接觸了好多台灣老牌子的產品,覺得質感跟設計都很不錯,完全顛覆老娘對這些老牌子的既有印象

以前從來沒注意過,是因為聽到那品牌的名稱,就會讓我覺得那是只有老人會買的品牌,噗!

直到最近有機會接觸到,蘿拉我這才發現....

原來這些牌子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不再是十幾二十年前的舊映像

原來他們都一直在進步也一直在創新,很多台灣自有品牌的質感和設計感都已經不輸進口品牌了!

像這三花牌就是其中之一,不知不覺都一直默默的在進步著!

重點是,他們通通Made in Taiwan!

現在蘿拉只要看到Made in Taiwan的東西,就覺得那是一種品質的保證!

ㄎㄎ~~我愛台灣!支持國貨啦!





























推一下~~一起來支持國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