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網友留言,我這才知道小熊又上新安琪兒官網的版面了!

看了一下發現有好康活動,馬上來好康道相報

好康詳情,請見 ----> 【好康】新安琪兒幫寶寶免費換奶



對了!另外老娘要自首一下....

那個....關於上回說新安琪兒月曆一事

我真的要對抓到的三位冰友~~米滷蛋麻、大佬拔和公主麻燦悔一下....

ㄟ....那個月曆阿!其實一月我就已經收到了!

但是呢....我一直把它丟在某個角落,然後就這麼忘了他的存在

所以呢!現在已經四月了!

獎品我都還沒寄出去,噗!

痾....還好我家小熊是在12月,那不然....我就等12月再寄給你們好了!XD

噗!開玩笑的啦!

但我保證,星期一!老娘一定馬上寄出!

在這裡就要特別說聲拍謝啦!(你們也知道老娘有老人癡呆的阿!

另外呢!對於之前有登記說要買的冰友,我也是感到12萬分的抱歉

那個....如果你們不要了的話,也沒關係的啦!(我想大家應該都等到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