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02  有沒有像皇帝!?喝個奶還要後宮三千佳麗陪喝XD  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我家小熊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不太愛喝ㄋㄋ

以前每回喝奶泡個破表的340ml都還不夠,一大罐ㄋㄋ沒五分鐘就可以幹光

最近喝的慢就算了!每次還都給我剩了好多

不管我們是用威脅還是利誘,他就是不給我喝完

像是一般小孩可能可以用某些方式去引誘他喝,例如說:

ㄋㄋ喝完才會長得跟大樹一樣高喔!ㄋㄋ喝完才會變聰明喔!

又或是....ㄋㄋ喝完才是乖寶寶,這樣媽咪才會喜歡你喔!

以上,對小熊來說通通不管用!

他根本沒再"信到"的!

直到有一天,老熊對小熊說了一句話....

沒想到這小鬼就因為他老北的一句話,自此之後終於又肯把ㄋㄋ喝個精光!

原來,小熊在意的"點"是這個....


看看這小鬼喝奶多勞師動眾,旁邊一二三四通通給我排排站!
不過最近的新歡是米妮,光看只有米妮有被子蓋就知道她的地位了!XD


到底老熊說了什麼話可以讓小熊這麼在意!?甘願把ㄋㄋ喝光光!?


答案就在影片中....



噗!原來有天老熊突然對著小熊說~~你要把ㄋㄋ喝完,雞雞才會長大!

沒想到就因為這一句話,讓小熊謹記在心!

"要把ㄋㄋ喝完,雞雞才會長大"

從此之後,不管這小鬼已經吃的多撐多飽,也會死都要把ㄋㄋ喝到一滴不剩!

而且喝完的時候,還會大聲問他老北說:我雞雞長大了嗎!?XD

有時候我們晚餐吃的晚,他又吃的久

才剛吃完沒多久又要喝睡前奶,那麼一大罐自然是喝不完

我看他都已經喝到做出要嘔吐的反應,心想真的喝不下就不要硬撐好了!

這時候我就會問小熊:好啦!你如果真的喝不下就不要喝了!

沒想到這小鬼明明喝不下,還是堅持要硬撐!

死鴨子嘴硬就是說他還要喝!

噗!誰會不知道這小鬼在想什麼

他一定是在想說....不行阿!ㄋㄋ沒喝完雞雞就不會長大XD

所以我這才馬上又跟他說:沒關係啦!你雞雞已經有長大了啦!

然後這小鬼聽我這麼一說,這才終於肯放下奶瓶

又問了我一次:我雞雞有長大了嗎!?

最後才安心的把沒喝完的奶瓶交給我

噗!老娘真的長眼睛沒見過這麼怪咖的小孩

別人家小孩都是在意會不會長高、會不會長胖或是會不會變聰明

這小鬼在意的點竟然是他的雞雞有沒有長大!


而且自從告訴他ㄋㄋ喝光會長雞雞後,這小鬼就很堅持自稱他的雞雞是"大鵰"!

有回在店裡舅公說他是小雕,沒想到這小鬼還生氣咧!

小熊:我是大鵰!不是小雕!

哈哈哈哈~~因為他覺得他喝了那麼多ㄋㄋ,小雕早就變成是大鵰了!

所以,下次若是遇到我家小熊,千萬記得別說他是"小鵰"

不然我家小熊可是會翻臉的喔!XD


人家可是正港的"大"鵰喔~~!























覺得我家小熊在意的點實在是太特別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