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最開心的莫過於買到喜歡的東西!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最近,突然興起了想配副眼鏡的念頭

原因很簡單,自從做完月子後,我漸漸覺得自己的近視和閃光越來越嚴重

像是看電腦和看電視的時候老覺得字幕看不清楚,要不就是常常眼前一片白茫茫

甚至最嚴重的一次是,當我正要過馬路時卻發現....我竟然看不見馬路對面讀秒器的數字!

害老娘當下一整個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走到一半突然給我來個紅燈,然後卡在馬路中間動彈不得!

剛好這陣子家裡大整修回八德避難,就叫表妹帶我去她男友上班的眼鏡行配副眼鏡

結果這一驗光,怪了!

表妹男友說我的近視和閃光度數其實很低,竟然都才一百度不到!

可是為什麼我會連過馬路的讀秒器都看不到!?

表妹男友和我解釋說,有些剛生產完的人的確會這樣,尤其是疲勞的時候更會如此

明明度數就不深,但就是覺得看東西老是很模糊

所以即使有些人度數很淺,依舊需要帶著眼鏡才看得清楚

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坐月子時很不自愛的天天對著電腦看的下場

只能說我這是自作孽不可活阿!



雖然度數很低,但我最後還是決定要配一副眼鏡

因為那次看不到讀秒器實在有點嚇壞了我阿!

跟表妹倆人挑了很久,本來是想隨便挑副便宜的眼鏡就好,反正也不是天天戴

但是看來看去就是沒挑中中意的鏡框,最後腳步不自覺的往精品區移動,這才終於找到了喜歡的鏡框XD

ㄟ....老娘真的不是非要名牌不可,但是偏偏精品區的質感看起來就是那樣的好阿!噗!

最後看中了一副Dior膠框鏡框,那型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今天晚上去拿眼鏡,整個開心的又要轉圈圈了我XD


ㄎㄎ~~我真的不是為了這個Dior才買下這副眼鏡,但不否認Dior這四個字母的確很吸引我


瞧!連眼鏡盒都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


將將將將~~老娘的Dior新眼鏡
只能說我對黑色膠框有種莫名的喜愛,但是臉小的我要挑到適合的黑膠框又特別難!


然後我愛它邊邊這小花朵,低調中帶有一點小花俏感


拿到新眼鏡,當然要馬上來一張假掰照XD
霹靂貓別過頭去一整個很無奈的感覺,哈哈哈哈!


然後鏡片表妹男友替我選了非球面的鏡片,所以戴起來也不會反光或讓眼睛看起來變小
戴上眼鏡眼前突然有一片光明豁然開朗的感覺,哈哈哈哈!


本來我還挑了另一副也是Dior的金屬框眼鏡,表妹覺得這副看起來比較柔和點
但偏偏老娘就對膠框情有獨鍾,太斯文的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FU~~咩!


被我偷拍的阿游表妹兒~~XD


在現場拍不夠,回到家還要繼續自戀的自拍XD
是說這副框是有點上揚的,所以如果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會有點兇
阿游表妹一直說我帶這副眼鏡看起來很有A片裡面AV女教師的FU~~噗!


ㄎㄎ~~買到喜歡的東西,真的會開心的一整晚睡不著覺阿!


然後本來我只是想配一副眼鏡就好,沒想到今天去拿眼鏡的時候老娘東看看西看看,又看到了一副墨鏡!
結果這副墨鏡戴起來還挺不賴的,一時失手又不小心把它給一起帶回家了!噗!


是說這墨鏡的牌價才只要Dior的1/10,1XXX大洋而已
這價錢有點兒嚇到我了!怎麼拿麼便宜阿!




表妹男友還說~~這墨鏡雖然不是什麼高檔貨,但是戴去買個菜綽綽有餘啦!

我說去菜市場買菜戴著這墨鏡,會不會太蝦趴了點阿!?XD

開心的帶了兩副眼鏡回家,不過這最要感謝的還是阿游表妹啦!

因為託表妹的福,才能配到款式和價錢都讓我很滿意的眼鏡XD

但是大家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嘿,因為我是不會透露的啦!哇哈哈哈!

原本老娘很想替表妹男友的眼鏡行順便打個廣告一下,沒想到表妹男友一整個低調到不行,直說不要

為了怕造成表妹男友的困擾,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大肆宣揚啦!

只能小小透露,老娘這兩副眼鏡是在那個什麼寶X、X島眼鏡公司配的啦!

阿如果有人想知道是在哪間分店,再私底下偷偷問我嘿!




PS。是說,老娘最近真的很愛Dior!

除了眼鏡配了Dior,就連化妝品都買了一堆Dior的!

是說Dior的眼影和腮紅一整個好用,連我這不太會化妝的人都能輕易上手,大推!



















覺得老娘的眼鏡LOOK還不賴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