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創業以後,很多東西就必須有所取捨

因為瑣碎事情多,生活變得忙碌,每天就在工作中打滾

相對的~~陪小孩的時間自然少了很多

很想像以前一樣寫些成長紀錄或是美食遊記,但是翻開相簿卻發現....

上一回帶小熊出去玩,已經是四月的事了!

心裡有點覺得對不起小熊,可是有什麼辦法呢!

頭洗下去了!啟有半途喊卡的道理!?

而這也是女人的悲哀,女人可以像男人一樣擁有事業

但男人可以專心拼事業,女人肩上卻永遠有"照顧小孩"的擔子

所以,雖然也很想像以前一樣帶著小熊到處趴趴造喝下午茶

但是無奈沒有分身,小鬼們也就只能跟著老母整天苦哈哈的窩在家裡啦!哀~~

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去玩,所以大家就忍著點,四月份的遊記將就著點看啦!哈哈!



話說這幾個月老娘帶著兩個小鬼住在桃園,所以吃喝玩樂的路線也都以桃園為主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我老母發現的好地方,位在桃園大溪的蘿莎會館

蘿莎會館其實是由敏盛醫院的創辦人開的,環境非常清幽

既可以享受下午茶美食又有小孩最愛的大草皮!草皮大到還可以放風箏說!

四月的某天下午,我老北老母提議說要帶小鬼們去放風箏,順便晚餐來去吃吃好料

所以一行人就開車殺到蘿莎會館去~~

話說我們下午就抵達了!打算邊放風箏邊來個下午茶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訂了蘿莎的晚餐,所以下午茶呢我老母就決定"自理"

所以自理就是~~自己帶嘎逼蛋糕餅乾去野餐啦!哈哈哈哈!


因為剛好蘿莎會館的戶外草皮區,有設置這樣一兩個休憩涼亭
所以我們就借用了這個涼亭,拿出自備的下午茶點心,直接來個免費下午茶XD
是說~~因為我們是有訂了晚餐,所以才敢這麼明目張膽自備外食啦!
大家不要學捏!噗!


看~~旁邊就是一整片的大草皮,看起來很舒服說!


然後帶小鬼們放風箏這工作,基本上就是我老北的事了!噗!




小熊:阿咪~~你看!風箏飛起來了!


是說~~風箏飛起來了!有這麼驚訝嗎!?


嘴巴張這麼開是怎樣!?噗!


剛好這天風很大,所以沒三兩下功夫,兩隻風箏就在天空飛阿飛~~




小鬼們一個一個玩的可樂的!




ㄎㄎ~~小熊也來自己放風箏
住桃園最棒的地方就是什麼沒有地最大,到處都是大草皮來著
要是在台北光是想放個風箏,想破頭了也不知道去哪放阿!?= ="


這次的風箏體驗非常成功,開心的咧!




阿是說~~玩得好好的,小熊怎麼突然出現這款"ㄆㄨˊ仔臉"!?


噗!原來是風箏卡到樹上去啦!XD


基本上~~這天我老北不只要幫小鬼們放風箏,三不五時也要替小鬼們"救"風箏


阿公替小熊解救了卡樹的風箏,這小鬼的ㄆㄨˊ仔臉這才消失


放風箏沒小妞兒的份,只好來曬曬太陽做做日光浴啦!




ㄎㄎ~~頭上那朵大花兒一整個也太高調了點,哈哈哈哈!


日光浴好蘇胡阿!


再來個與大草皮接觸的初體驗!


下次來小妞應該就可以在大草皮上翻滾了!噗!


大草皮+放風箏+下午茶....超讚的啦!


可憐的霹靂貓眼睜睜的看著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霹靂貓:嗚~~都沒我的分!我只能啃圍兜


好啦好啦!來片蘋果麵包給小妞舔舔過癮一下吧!


結果手裡才一拿到蘋果麵包,小妞馬上整個往嘴裡塞!
吼~~是怎樣!?老母沒有餵飽你就對了!要不要這麼惡貓撲羊!?@@


ㄎㄎ~~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地方很不賴阿!?


是說還沒介紹完咧!旁邊還有喔!


這裡是餐廳的部分,有英式下午茶也有日式懷石料理


重點是~~餐廳旁的景觀也很不賴!放眼望去有種好放鬆的FU~~


而且我們這天平日來,幾乎沒什麼人,所以又更優閒了點,感覺像是包場似的!噗!








餐廳裡頭是歐式裝潢~~


越來越搞怪的小鬼~~現在已經完全不在老娘的掌控之中= ="


每次看照片就覺得小鬼很可愛,可是怎麼本人每天都很欠揍阿!?


阿這隻腳給我張這麼開是又怎樣!?一整個沒有淑女該有的氣質阿!
慘了慘了!未來不知道會不會給我跟哥哥一樣,像隻野馬來著


這天我們訂的晚餐是每人580的小懷石套餐,一共九道菜~~


首先是鮮魚胡麻義式沙拉~~
這道鮮魚沙拉我覺得很特別,他的沙拉醬是用胡麻醬代替
濃濃芝麻香帶點酸酸開胃,配起來還挺不賴的!


再來是香煎可可豬菲力
雖然是豬肉,但是不死硬,肉質挺軟嫩的說,搭配著醬料不錯吃


再來是青衣魚悶苦瓜,底下是像寬版冬粉一樣的Q麵條
湯頭很鮮甜清爽,但是魚肉稍稍嫌柴了點


這道是雙色山芋銀絲捲


明太子焗烤扇貝
菜單上寫著的是焗烤壽司,不過來的是焗烤扇貝


白子赤味增
其實就是烤飯糰加上白味增啦!不過這道不是我的菜,哈哈!


味增湯~


還有餐後水果&甜點
甜點好像是藍莓派的樣子,記得還不錯吃!


另外幫小鬼們點了兒童套餐,這樣一份要300元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不划算,因為其實沒什麼東西咧!
就兩個小小飯糰+照燒雞+薯條+蛋糕,另外那一個棉花糖很妙!噗!


然後還有一個很可惜的是~~套餐竟然沒有附餐飲料@@
飯後沒有來杯咖啡還是奶茶感覺就像少了點什麼似的,所以單點了一杯英式奶茶,噗!




整體來說~~這兒的餐點還ok!

就價位和口味上來說,比起一般的景觀餐廳有算不錯了!

但是又沒有好吃到可以大推的程度,所以只能說他還可以啦!呵呵~

不過基本上我個人對他的大草皮和環境很滿意,據說後面還有一條步道可以練腳力爬山喔!

那個精力旺盛的人倒是可以去練身體,噗!

至於老娘~~我個人比較想爬枕頭山(但是這個願望現階段好難達成阿!

以上,推薦親子好點給大家,謝謝觀賞啦!



哀~~寫完以後突然覺得好空虛....

嗚~~崊祖媽真的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啦!

我的假期咧~~!?假期咧!?(泣~~~~




<蘿莎會館>

地址:大溪鎮慈康路155巷15弄25號

電話:(03)388-6161

官網:http://rosagarden.com.tw/



















睡覺時間都沒了還是要硬生出一篇遊記來,你們就行行好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