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02  小熊名言:走到哪,把到哪!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上上禮拜的某一天中午,我和小熊窩在家裡閒閒沒事幹

看著外頭的陽光,那天氣好到令人蠢蠢欲動

我心想: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走真是對不起自己!

無奈我家老熊正在為了一家老小打拼事業,所以我也只好望窗興嘆....

我家小熊和剌阿丁也都一副無聊至極的模樣(可惜三缺一,不然還可以湊一桌

剛好這天又是星期六假日,連部落格的訪客都顯得冷冷清清

我想大家應該都出去玩了吧!

實在是有點悶的發慌,乾脆在滴咕自言自語一下

我寫道:天氣這麼好,真該出去走走阿!(嘆~~)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竟然馬上就有人回應,而且這個人還是彤麻

彤麻道:我贊成!

接著我馬上又回應:那走吧!哈哈哈哈!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兩個人乾脆直接在MSN對談

彤麻提議,他們出車,我出地點

兩人達成共識,二話不說馬上來GO~~

原來打算來去三峽的皇后鎮森林,不過上了車後又臨時動議,改往陽明山出發

心想反正陽明山上什麼不多,就是咖啡館最多

隨便想要找間看得順眼的咖啡館坐坐,應該不難!

我們上了陽明山以後,順著一堆指示牌果然看到路邊就有幾間咖啡館

我和彤麻基本上都是很隨興的,所以就派李拔下車先查看一下

看到中意的就直接進去吧!

李拔大概的瞄了兩間,最後我們決定走進一間叫做"紫色角落"的咖啡館

進去以後才發現,這裡跟動物園沒兩樣

有一隻兔子、一隻狗、三隻鵝,還聽到不時傳來的貓叫聲


紫色角落有戶外和室內的座位,還有小包廂,這是紫色建築就是室內座位


裏頭長這樣,不過我們來的時候裡面還有人,所以沒坐這


這是吧台


戶外有個不大也不小的空間,可以讓小孩跑跑跳跳


不過小孩跑著跑著我們突然發現,這裡的地上....處處是黃金阿!= ="
一整個就是要很小心,不然隨時都會大便上身


原本想要坐在小包廂,不過發現實在是太悶了一點,最後決定坐戶外


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先來點個餐,我點了一個什麼什麼雞排的餐,320大洋
這是前菜沙拉,非常普通....


前菜麵包,這是三人份的,就是一般的厚片吐司抹奶油
不過烤的挺剛好的就是了!還OK啦!


濃湯,還是一整個普通....


最後期待主菜上桌,沒想到一上桌瞬間讓我傻了眼
就這樣....一坨飯、一個雞排,配菜只有一朵花椰菜、半個小香菇和一小小小片紅蘿蔔= ="
至於吃起來呢!恩....只能說....不予置評!
有點後悔沒和彤麻一點焗烤,那看起來還美味一點


餐後水果,再度傻眼中....
就....這樣!小番茄兩顆外加兩片柳丁,會不會太寒酸了點阿!?


餐後飲料我點熱咖啡,一樣令人小失望....


這樣吃下來我一整個很不滿足,所以我又單點了一個黑森林蛋糕,60大洋


因為小熊才剛睡醒彤麻他們就到了,所以我特地幫他準備了個便當
結果這小孩吃一吃,竟然還給我翹起腳來!= ="


翹一隻還不夠,這會兩隻都給我翹起來
這小孩真的很機車,現在除了坐椅子會把腳翹在桌上,連上了安全座椅都把腳給我翹在前座椅背上


老熊說用屁眼想都知道,這動作完全都是學我來的!
唉~~身教!身教阿!(我先來去反省一下....)


吃到最後,大概是看到TOYOTA已經下去玩到翻,所以也開始不安份了起來


整個人給我站在椅子上


這兩個人,竟然當著我的面調起情來


好啦!吃飽啦!開始奔跑吧!


看到這小孩出現這種眼神和表情,基本上只有一種情況


那就是....發現妹啦!


這小姐姐很熱情,一直對小熊獻上小花


獻上一朵還不夠,再來一朵


而且很博愛,連TOYOTA也有喔!


後來兩個小鬼又跟著李拔跑去室內玩,這會李拔不知道拿著什麼東西,兩個小鬼看得可專心了!


搞笑二人組又上演搞笑劇,我叫小熊去ㄛㄛ,結果他就真的給我躺上去裝睡
TOYOTA見狀,馬上也跟進,兩個小鬼馬上就表演起~~睡覺的戲碼


東跑跑西玩玩


果然是哥倆好一對寶


這三隻鵝就是店裡養的店鵝,被兩個小鬼逼到絕境,進退兩難阿!
重點是....這三隻鵝一下被我們喊雞,一下又喊鴨鴨,最後才發現....人家明明就是鵝啦!


還有一個沒養鳥的鳥籠


小熊很機歪,明明有路就不走,偏偏要踐踏草皮= ="




因為這地上的屎實在是太多,很怕小孩一個不小心,就玩得全身都是屎

所以我們用完了餐,沒待多久就決定轉移陣地

速速離開這個屎非之地

這間店因為是隨興決定的,也沒事先上網查看

老實說,有點小踩到地雷的感覺

下回再上陽明山,應該很難再走進來

不過還好小孩完全不受影響,依舊玩得很開心

基本上兩個小鬼只要帶去能跑能跳的地方,大概沒有不開心的時候啦!

哈哈哈哈!



最後來個今日穿搭



上衣:法國Catimini螢光綠POLO衫
外套:法國Miracle of Love卡其色恐龍薄外套
褲子:ESPRIT牛仔七分褲
領巾:Bazzle Baby橘色素面領巾
鞋子:菜市場牌彩色涼鞋




《紫色角落》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0-1號
【電話】:02-28616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