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洞毯除了睡覺當被子蓋,還能拿來衝啥小!?(這是小熊七個月大的時候)



話說Mothercare的洞洞毯,一直都深得我心,也是小熊目前最依賴的東西

打從他還沒出生到現在,這洞洞毯我一共就買了四條

原本只買了兩大一小三條,大條家裡蓋小條外出攜帶方便

不過前陣子要找小條的時候,竟然發現不見了!

全家大大小小的角落都翻遍了就是找不到,害我只好又再買一條

結果買了以後才聽董娘說,現在買大+小有特惠,才12XX吧!

吼!我單買一條小的就要580大洋咧!一整個很捶心肝

現在這條洞洞毯,差不多快變成小熊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無論是外出、坐車、睡覺還是心血來潮時,都要跟我討"被被"

只要他老兄一喊"被被",我要是沒有馬上奉送過去,那後果不堪設想

他鐵定被被被被鬼叫個沒完沒了!

而且這小孩還有個怪僻,什麼東西要跟他拿都沒問題

但就是這條洞洞毯,他死都不肯讓別人碰

像是平常睡覺,有時候我想偷拉一小角過來蓋

這傢伙要是發現,馬上把整條被子給我拉過去

就算他用不到整條,也死都要把被子揉成一整坨,然後整坨抱在懷裡

是怎樣!老娘是很髒是吧!連想蓋一下都不行

還有某天早上,小熊突然醒來,看見老熊壓著他的洞洞毯

結果這小孩使盡吃奶的力氣,也要把洞洞毯從老熊身上給拖出來

等被子終於拉出來時,抱著被子一個翻身又繼續睡去

由此可見,這條被子對小熊來說有多重要

大概已經屬於就算拼上小命也要維護的東西!



一直以為這洞洞毯只有當被子蓋的功能,要不就是還有安撫小孩的用途

沒想到昨天,我又發現了洞洞毯的另一個新用途....

話說,昨天我帶著小熊去店裡玩

晚上吃過晚餐後,我就放他一個人到處東摸摸西玩玩

就在此時,老熊突然發現,小熊的屁股處怎麼濕了一小塊?

我心想可能是打翻了水還是怎樣,也就不太在意

沒想到老熊一聞,發現不得了,挫賽啦!(就說小熊是個賽龜咩!)

沒錯!真的是挫賽了!

而且這大便很無情的,就從一邊的屁股,活生生血淋淋的被擠了出來!

當我們脫掉小熊的褲子時,還可以看到紅蘿蔔在褲子和腿上的蹤影= ="

一整個就是....有夠噁爛的啦!><"

而且因為昨天是穿著吊帶褲,所以連上衣的下擺,也都不幸中了標!

趕緊幫小熊脫掉全身衣物,並且拖去廚房流理臺上清洗一番

老熊問我,有帶多衣服來嗎?

痾....當然是沒有!

整個包包裡除了幾片尿布外加洞洞毯一條,哪來的衣服阿!?

這下可好了!難不成要叫小熊繼續穿回沾滿紅蘿蔔屎的衣服嗎!?

他要是繼續穿回那些大便衣,打死我都不敢再抱他一下

思考了兩秒,最後我終於決定.........















































就這麼辦!


這時突然好感恩手邊有這麼一條洞洞毯


洞洞毯成了我的救命恩人阿!


還意外設計出一款好潮又獨一無二的上衣
露背設計外加洞洞布料,穿了包準清涼又通體舒暢!


說不定這款上衣,會意外成為2009年嬰兒時尚界的潮流喔!XD




話說,就在我們要回家的途中

小熊坐在安全座椅上,又開始跟我要起了被子

小熊:被被!被被!

娘說~~傻孩子!被被就在你身上阿!




PS. 之前寫過一篇洞洞毯毛屑的問題 → Mothercare洞洞毯 - 新舊大不同

這個問題先前就已經解決了!Mothercare已經回收那批洞洞毯,買到那批的人還可以拿去舊換新

所以現在的洞洞毯又恢復以前的品質囉!





















這麼屌的衣服,能不推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