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前兩個月我又買的洞洞毯嗎?發現了一個新問題....


最近有幾位媽媽留言給我,問我Mothercare洞洞毯的問題

為了讓已經買的和還沒買的了解一下問題所在,我就直接打篇文章好了!

去年還沒生小熊前,我在遠百的Mothercare專櫃買了兩條洞洞毯

一大一小,非常好用!

所以上上個月我經過Mothercare時,又跑去買了一條大條的,想說放在車上用

這段紀事請看----> 【小熊新鮮貨】班恩傑尼 - RODY超彈力跳跳馬

回家後當然很開心的把它拿來蓋,沒想到隔天一早發現小熊身上怎麼到處都沾滿棉屑!

糟糕!一定是我偷懶沒先洗過就拿給小熊蓋,所以才會有棉屑,我心裡這麼想著....

所以,二話不說趕緊拿去洗

洗了一次、兩次、三次....以後,發現這個棉屑問題始終存在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因此我拿出去年買的和今年買的做了一個比對

結果發現,舊的和新的在外觀上幾乎是一模一樣,我看了材質和產地,也沒有改變

但是新舊兩條摸起來的觸感卻有差別,新的摸起來比舊的多了分柔軟

可是舊的蓋了不會有綿屑,新的卻會!而且還沒辦法用多洗幾次解決這個問題

我極度懷疑Mothercare在製程或是原料上有所更動,導致去年產的和今年產的觸感大不同

許多媽媽為了這個問題很苦惱,老實說我也是

為了讓想買但還沒買的媽媽了解這個問題,我特別寫了這篇文

也在這跟那些因為我說好用而去購買的媽媽們,說聲抱歉!

因為我也是買了新的以後才發現有這個問題的,真是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