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6  人家有閃亮三姊妹,我們是閃亮三姐弟!Photo by Panasonic LX3



最近因為H1N1大流行,我和小熊每天窩在家裡簡直快悶到發霉

母子倆每天唯一出門的時間,大概就只有傍晚時在家裡附近散步個一兩個鐘頭

遠一點的也頂多去松青和老娘一起買菜

不過就光是這樣出門散散步小熊也開心得很,每晚睡前都跟我說:阿咪,明天散步!(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孩阿!

但是,光是散步一點都滿足不了老娘阿!

我們家附近的路線,從莊敬路到萬板路到莒光路到文化路,幾乎都快被我給繞爛

雖然說,散步是個很不錯的運動,但是這樣天天散步也不是辦法阿!

我需要新鮮的空氣阿!!!

正當我們母子倆被關在板橋這個地區快要悶到起笑時,昨天終於來了個大解放!

我和彤媽董娘相約陽明山上呼吸芬多精去!



話說平常和彤媽約出遊,如果老熊要上班,通常都是李拔開車來接我們母子倆

每當李拔的車停在我們家樓下時,小熊一看到就會自己跳上車

還可以很開心的對著老熊說掰掰,瞬間立刻拋棄了他老北

不過剛好昨天董娘的老公,也就是EUNICE拔也一起去

所以這天我們母子倆就改搭董娘家的便車

出門的時候小熊很興奮,因為我跟他說我們要去找阿增

小熊平常在家老是吵著要找阿增或是李家增(TOYOTA本名)或是把拔

不過小熊口中的阿曾指的可不是TOYOTA,而是彤媽(彤媽已經被小熊改名很久了!XD)

把拔指的也不是老熊,而是李拔(老熊聽到應該會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小熊只叫老熊阿比,李拔才是真正的"把拔"XD)

正當董娘家的車來到我們相約的地點時,我帶著小熊準備上車

沒想到此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那就是....小熊死也不肯坐上董娘家的車

被我硬抱上了車,這小孩竟然給我來個大哭大鬧,邊哭還邊喊著要找李家增= ="

哭得好像是被人綁架了一樣,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董娘拿了一堆玩具試圖想要轉移小熊注意力,但怎麼就是沒用

最後還是老娘跟小熊保證說,我們等下就去找阿增,這才讓他停止了哭泣

哇咧~~看來這小孩已經開始會認車啦!



車子開了許久,我們終於是抵達了這天的目的地~~T1遊樂園

這個點是董娘提供的,據說從網路上看來非常有趣


這裡就是T1遊樂園的大門口,其實它就位在有名的蒙馬特的咖啡館的旁邊
門口停了好幾輛改裝麵包車,非常可愛!


大門還是挖成一個大愛心的形狀,很特別


這天的聚會我命名為閃亮三姐弟,因為大家都有志一同的把小鬼們打扮得很閃阿!XD
TOYOTA這天走的是韓風,小熊則走日系潮男路線


唯一的女主角也不惶多讓,走龐克搖滾路線


走進T1遊樂園,發現這裡的空間其實不大,但是卻很特別
這間T1遊樂園其實是叫做T1 AGE復古食尚餐廳,完全以復古風格作為設計主軸(竟然還有個麥當勞叔叔耶!)



原來,這間T1遊樂園的主人可是大有來頭

T1指的就是福斯T1古董車,而這的主人專門就是在幫人改裝T1這款古董車

全台路上看到的T1仿古改裝車,有80%都是出自這裡

而且,這個熱愛改裝古董車的人,以前竟然還是華航空姐!

早在很久之前這位空姐前身的改裝達人,就已經大幅被媒體報導

而這間T1遊樂園,就是她以T1為構想,所打造出來的一間咖啡館

在當時T1出產的年代,非常流行普普風、裝置藝術和色彩幾何線條

所以在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會讓人有走進時空隧道的感覺


這裡是戶外區的座位,每個座位都超特別
有大愛心座位區,還有MINI古董車座位區
就連後頭那紫色的牆上,畫的都是經典香水瓶上的圖案


大家一走進來,就愛上這個位置


別懷疑,這就是用車子改裝的座位


這兩位太太早就就定位,一整個有貴婦的FU~~阿!XD


兩個小鬼看到車子也超有興趣,打開車門就要開車去


車子,果然還是男人的最愛阿!(小熊終於有MAN一點的感覺了!


小熊:不要再說我很娘了!人家我也是正常的男人阿!(這是小熊第一次嘗試粉紅襯衫,我覺得好好看阿!


院子裡一處也停了一台只有2/3的紅白T1仿古車,為什麼說他只有2/3台呢?
因為....這車子的另一面,可是沒有車殼的喔!


院子裡的一處普普風小吧檯,這個位置用來拍照應該很讚!


這天餐點通通不是重點,所以我只點了一杯桂花釀蜜茶,180大洋+10%服務費


董娘點的餐,恩....完全不知道這餐點名稱為何,也不知道價位,更不知道滋味
阿就說了咩!食物不是重點啦!XD


走進室內一看,更是特別,隨處可見古董蒐藏品


是內的每一個座位區也都有不同的主題,像這區是普普風時鐘區


牆上掛了滿滿各式各樣的時鐘,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特別!


角落的情人雅座


中間隔了一道蜂巢藝術牆,左右兩邊風情大不同


這區我超愛,有種回到60年代的那種復古味道
那沙發....我的媽阿!哪找來的阿!?


復古老電視、古董電風扇、留聲機,還有德國老壁紙,一整個讓人回到阿哥哥時代!


尤其是那個鏡面吊球,這應該是在以前的舞廳裡才有的東西吧!XD


另外屋子裡還停了一輛真的偉士牌歐都賣,有個小鬼一看到馬上跳上去


有沒有看過追風笑連郎


一整個很有架勢阿!


連下車動作都要很帥氣!


此時TOYOTA也來參一咖,來個哥倆好雙載


小熊:TOYOTA你坐穩了!崊北要胚掐啦!


閃亮三姐弟終於同台登場,但是....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在看鏡頭!?= ="


原來,閃亮三姐弟是在玩這櫃子上的小車車啦!


看看這三個小鬼排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可以組個團了!?


這感覺真的很像某個年輕團體,走視覺系路線XD


再來,看看小熊看什麼看得這麼專心?


原來是閃亮亮又色彩繽紛的吧檯啦!


另外在吧檯旁的這一區,更是讓董娘及彤媽愛不釋手


挖!整個紫色的紗幔及鐵床,也太有意境了吧!
帶點浪漫又帶點高貴神秘,整個就是讓女生看了要尖叫!


這裡真的很有特色,每區都讓人好愛,這是要怎麼挑阿!?


最後一區,彩色小花花區,這花花桌也太可愛了!


還有這種古早味可口可樂機,可以來罐可口可樂嗎!?


小熊一直試圖想要打開這車門,開了好幾次開不了,竟然拉著老娘的衣服來這裡


兩個小鬼跟橡皮糖一樣,一前一後一個走到哪一個就要跟到哪


這裡也有一對橡皮糖,不過EUNICE黏的是老母XD


另外這天小鬼們還很愛抓這地上的小石子亂灑,灑的老闆心都在滴血
因為聽說這一小片石子地的石子,就要花掉兩萬多大洋!


因為這天店家只營業到晚上七點,所以接近傍晚時我們就決定轉移陣地繼續來去下一攤啦!




這間T1遊樂園整體佈置算的上特別,很適合愛攝影的朋友

因為這裡每一個角落處處皆有景、處處不同調!

只可惜老熊這天要上班沒能來,不然小熊的寫真照應該又會多更多了!

看來,只好下次再把老熊騙來啦!



話說,正當我們一行人都還在門口跟老闆聊天時,曉雄早就悄悄的走到李拔的車子旁

嘴裡還邊碎碎念說:開車!開車!

最後當李拔一發動車子,這小鬼馬上迅速的跳上車,整個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噗~~這小孩還真的認得李拔的車耶!




《T1遊樂園》

【電話】:0932191061.0958888901.(02)28610055
【地址】: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1號
























覺得T1遊樂園真是特別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