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7  準備報效國家的大頭中。Photo by Canon 910IS


氣象報告說今天颱風會直撲台灣,但我還是很帶種的帶著小熊出門去

因為,我那同窗五年的好同學兼七年前的前男友(沒記錯的話那年我們18歲),明天要去報效國家了!

帶著現任老公和兒子來去幫前前前....男友餞別,老實說還滿屌的!

大家應該傻了眼....

不過,這並不是什麼大秘密,早在我還沒嫁給老熊之前他就已經知道了

而且,當初我要訂婚時的喜帖和喜餅,還都是靠著這位老兄幫我發的呢!

大家一定又再度傻眼中....哈哈哈哈!

瞧!我這位前前前....男友當初可是有來參加我和老熊的婚禮喔!



誰說,分手後就不能當純純純好朋友呢?這個理論似乎不太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但這也好在老熊很信任我,並不介意我有這麼一個"好朋友"


除了主角大頭中,今天來的還有林小賢、老二肥、蔡歷穌和洪坤楠,這些都是五專時候的死黨們



說來慚愧,我的大部分好友或死黨,居然都是清一色"男性"

沒辦法阿!誰叫我身在陰陽不協調的化工系,搞到最後我也不知不覺就被"同化"了!

唉~~其實我的本性真的一點都不粗魯、沒氣質,這一切....都怪這些人啦!XDDDD


我們今天約在蒙古紅吃蒙古火鍋,不過我今天很不認真,所以食物的部分都沒拍到,只拍了這一鍋紅白鍋湯底


小熊今天也來了!不過他老兄剛到時心情不太佳,原因是愛睏了,所以一臉結屎臉= ="


而且一來就毛病多,一下拉屎,拉完屎肚子餓,吃飽了又愛睏,睡醒了又繼續拉= ="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把他弄睡,為了不要干擾他少爺的睡眠我還用手帕蓋臉XDDDD


等他終於睡了我才能好好吃個飯聊個天,順便拍個照紀念一下


在座的除了大頭中以外,剩下的通通都已經報效過國家了!



因為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了,所以很難得有機會和大家聚聚

大概除了同學會以外,這樣私下的聚會一年我也頂多參加個一次吧!

真是滿懷念當年無憂無慮的生活,成天跟在一群男人堆裡鬼混

一起k書一起唱歌一起出去玩,放暑假一群人打地舖排排睡

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這些人穿著四角褲在我面前晃過來又晃過去

現在除了老熊和小熊,大概已經不會再有第三個男人敢穿著四角褲在我面前出現了吧!哈哈哈哈!

剛睡醒的小熊,還一臉愛睏臉


歐!這張眼睛終於張開了!哈哈!


臭熊一醒,一群男人開始搶著抱


這麼喜歡抱小孩,就趕快生一個來玩玩吧!哈哈!



不知道下一個結婚的會是誰?

快吧!讓我也有機會參加一下別人婚禮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