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27  祝奈奈生日快樂!



話說,小熊才出院的隔一天,老娘又帶著他來去跑趴了!

不過這次跑的不是媽媽寶寶趴,而是貴婦奈奈的生日趴踢

這個星期一是奈奈的生日,她的好朋友們幫她辦了一場生日聚會

地點很酷,就在我之前打脈衝光的那間中山實美整型診所

不管是奈奈的親朋好友,或是廣大的網友粉絲,通通都可以參加

原本跟小妮說好,我會帶小熊去給眾姊姊阿姨們把玩一下

沒想到上週五剛好遇上小熊住院,無奈的以為這個趴踢又要跟我無緣了!

還好小熊跟他老母心有靈犀一點通,知道我很期待這場聚會

所以很幸運的在星期天就出了院,而且又恢復原本一尾活龍的模樣

所以隔天,我終於是能如期的帶著小熊去跑趴



這場生日趴踢,辦在中山實美,時間是下午三點鐘

原本我打算帶著小熊悠哉的搭捷運過去,沒想到這個小孩這天拖很大

等他吃完飯再整理整理就已經兩點快半,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

我只好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小黃,請他載我們過去

誰知道,正當小黃即將要抵達目的地的前一分鐘,我家小熊竟然給我當場打呼了起來= ="

這該如何是好?他前一秒才剛睡著

我若是下一秒挖醒他,這下場鐵定是悽悽慘慘慘慘悽悽

下車時,我躡手躡腳的把他抱起,心想別叫醒他

到了會場,頂多找個空位讓他躺著繼續睡

反正他睡著的時候大概跟豬附身沒兩樣,旁邊再唱卡拉OK也吵不醒XD

如意算盤打的很完美,但是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

我才一把把他抱起,這個小孩竟然就給我張開眼睛

而且,似乎沒有要繼續閉上眼睛的念頭= ="

算了!這樣也好

說不定等等去到那裏看到一堆阿姨時,睡意就全消了!



一走進診所大樓,警衛馬上問我:四樓的嗎?

噗!我看起來就是ㄧ臉要去跑趴的樣子嗎!?

接著上了四樓,電梯門一打開

靠!這場面著實讓我小驚嚇了一會,整間診所裡塞滿了人阿!

排隊簽書的簽書,開槓的開槓,現場還開放林醫師義診

而且來到這裡就像參加一個下午茶聚會一樣,還準備了小沈哥的起司蛋糕、和星巴克咖啡讓大家盡情享用!

我以為,我可以很優雅的請奈奈幫我簽書

然後再很優雅的邊喝咖啡邊吃蛋糕邊開槓,另外還有時間拍拍照

沒想到....這又是一個癡人說夢話的美夢

事實上,我腦子裡所幻想的一切,當天全因為機歪熊作亂而破滅

首先,他一進到會場,就吵著要出去玩叮咚(電梯)

接著,又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

平常他最愛的姐姐阿姨們,當天竟然完全發揮不了吸引力,誰逗他都不要

就是死巴著我的大腿不放,還卡在我兩腿中間,吵著要我抱

一個不依,馬上哭得唏哩嘩啦,像是受虐的小孩

搞得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一肩背包包一肩背相機包,一手拿著書一手掛著要給奈奈的禮物

然後還要雙手萬能的抱著這個重達14公斤的機歪小孩,外加安撫他

霎那間我感覺全場我最忙,忙到比牛仔還忙

大家的視線還不時的飄過來,因為....小熊響亮的哭聲實在很難不引人注目

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挖個洞把小熊埋進去一頭鑽進去阿!


小小的診所裡竟然塞進這麼多人,一整個好熱鬧阿!


全身上下的機私已經重的要死,有個小孩還拼命抱我大腿,一臉戒慎恐懼的模樣
是怎樣!?這小孩哪時候變得這麼怕生!?
明明平常就是陌生阿姨手指一勾著就會跟著走的小孩

Photo by 貓王子

一來就看到奈奈坐在大廳中間的小桌,幫大家簽書還兼閒話家常


這種感覺有沒有很像在心理諮詢XD


終於輪到我,但是因為身上這隻機歪熊,讓我完全沒辦法跟奈奈聊上幾句話
只好簡單的請奈奈幫我簽書,順便送上兩件老熊設計的車隊紀念T當作生日禮物(奈奈生日連小男友都受惠

Photo by 貓王子

就連奈奈使出捏屁股手段,這小孩一樣很不賞臉的在那邊機機歪歪

Photo by 貓王子

最後好不容易卡了一個位置給小熊坐,他這才稍稍平息了一會


結果我們還意外的被旁邊這位網友君君認出,問說我是熊他媽嗎!?


這位網友君君還很好心,從頭到尾一直幫我安撫小熊,當場成了保母


一下餵糖果、一下拿氣球、一下要打開、一下又要喝水,大概快把君君給整死
不過這天也多虧了君君,我這才抓到空檔趕緊拍照


活動進行到一半,突然一位美麗的護士捧著一個蛋糕走出來


壽星奈奈在此


既然要切蛋糕當然是要許個願望
恩....我也幫忙許一個願望好了!祝奈奈新書大賣啦!


而且這個蛋糕很酷,上面有顆奈奈頭
不過,大家突然發現,那顆痣咧!?(奈奈鼻子上的正痣標記XD)


接著是大合照時間,但是....沒有我(泣~~)


因為,我一手忙著拍照,一方面還要隨時注意小熊
所以,大合照裡就沒有我啦!


接下來的時間,除了切蛋糕,還有好玩的有獎徵答活動
可是這時候小熊又開始歡了起來,就連吳護士的女兒小安仁都出動
不過小熊這天實在太機歪,誰都搞不定阿!

Photo by 貓王子

唉~~好羨慕吳護士,乖巧的小安仁跟機歪的小熊簡直一個天一個地
嗚~~我也要生女兒啦!




因為小熊之後的狀況越來越控制不住,那哭聲幾乎沒停過

為了不讓小熊影響大家的心情,屁股都還沒坐熱我就抓著小熊落荒而逃

最後,這天我唯一做的,就是只簽了書

沒有聊到天、沒有吃到蛋糕、沒有喝到咖啡、沒有參加後面的有獎徵答活動

甚至回到家以後才發現,我的相機裡,竟然沒有一張我的照片

當然,也不會有我跟奈奈的合照

我後來還是在貓王子家,才終於找到一兩張我跟奈奈的合照(泣~~

而且更機車的是,小熊在會場時明明歡個不停,所有人來安撫都沒用

沒想到一走出中山實美,這小孩就恢復正常了!= ="

走去坐捷運的路上,看到路人在吃麵包,還吵著說要吃包包

最後我只好帶他去診所附近的星巴克,母子倆大眼瞪小眼的自己喝下午茶

這個機歪小鬼在星巴克裡,又給我到處跑去騷擾其他桌客人

只要看到有阿姨的,就給我跑去人家桌前對著阿姨傻笑

再不然就是站在星巴克的門口,對著路過的阿姨說:阿姨,掰掰!

完全就是ㄧ臉癡漢的模樣....

唉~~生了一個這麼機歪的兒子,我無言阿!



最後一定要說,奈奈的新書"77個人的秘密",內容一整個好香豔刺激
還沒有看過的冰友,一定要去買來看阿!


唯一的戰利品~~奈奈親筆簽名!




奈奈的新書一上架就好火紅,到處都被搶購一空

博客來書店永遠顯示著~~缺貨中,想買還得等

最後我還是有天半夜兩點拖著老熊帶我去敦南誠品店,才終於讓我買到這本書

當天晚上馬上一口氣幹掉,等到看完....天又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要祝壽星奈奈,生日快樂!新書大賣!

And,我十幾年的好姐妹阿萍小姐,很巧的跟奈奈同一天生日,也祝妳生日快樂!

等妳哪一天有空時,姐妹我再幫妳補過生日啦!






PS‧感謝好心網友君君當天充當小熊的臨時保母,實在是揪感心ㄟ!

PPS‧感謝貓王子幫我拍到我們母子倆和奈奈的合照,不然....我好想哭阿!


























覺得機歪熊越來越機車的冰友,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