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7  這又是哪一招!?Photo by Panasonic LX3



打從小熊出生後,一直以來我就夢想著,有一天我們倆母子可以一起散步一起逛街

走累了,就找間看得順眼的小店,來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這幅情景,我嚮往了好久

每次在咖啡館裡看到其他媽媽這樣帶著小孩時,就覺得這幅景象真是幸福

媽媽很悠閒,小孩很乖巧,安靜的午後真是美好

我以為這天會離我很遙遠,沒想到這天來的倒是挺快的

前幾天,我因為早上爬不起來沒去市場買菜,所以家裡的冰箱空空如也

中午還在煩惱著,沒菜是要怎麼做飯給小熊吃?

難道要去求助7-11嗎!?可是我又很不想要吃便當....

看看眼前的小孩,心裡盤算了一會....真的可以嗎?

心一橫,就這麼決定吧!

幫小熊換了件衣服,準備好我的媽媽袋

決定一個人帶著小熊去新埔捷運站旁的那家Cafe KarinDo,解決我們母子倆的午餐

這天我沒帶推車,因為推車放在老熊的車上

老實說這有點冒險,因為平常小熊步行的距離,大概只有從我家到公園(步行約五分鐘距離)

有時候懶一點,走個沒兩步就要人抱抱

但要走到新埔捷運站,光我一個人走,大約就要十至十五分鐘

心裡不禁有點挫,小熊真有辦法走那麼遠的路嗎!?

算了!不管了!沒試試怎麼知道

這天天氣很悶熱太陽又大,我以為這小子應該會受不了

沒想到他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全程自己走完

雖然中途走走停停,有時不太受控制,一下左顧右盼一下又想走其他路線

光是這一段路我們母子倆就走了半個小時之久

但值得慶幸的是,最終我們還是順利抵達終點

不錯不錯!這小鬼有進步了!看來下次可以帶他走更遠一點



這間咖啡館不是什麼出名的店家,餐點也不是很特別

純粹就只是一間我個人滿喜歡的小咖啡館,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

來這兒,我喜歡一個人,它不會讓我感到不自在

記得還懷著小熊的時候,我就常常一個人來

有時候下了班來喝杯飲料,有時候遊完泳來吃點東西

這裡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熊這天倒也很配合,乖乖坐著東看西看


倒是沒有機機歪歪,也沒有吵著要下去


很好很好!如果以後都這樣表現,那老娘一定常常帶你去喝下午茶


這張的表情動作很好笑,一副很無辜的模樣


還沒上菜,先喝水充充飢


拿著剛才店員送給他的餅乾,試圖想要打開


自己打不開還知道要求助老娘我
不過,老娘的108條家規有其中一條是....還沒吃正餐以前不准吃零食!


很無奈....只好這邊摸摸那邊看看


小熊:阿我的飯怎麼還沒上桌阿!?快餓昏了啦!


無聊到拿著水壺玩起平衡的遊戲,哈哈!


等了一會,我們母子倆的午餐終於來啦!
這天為了配合小熊,所以我點了一份紅燒獅子頭餐,一份套餐220大洋
口味還不錯,紅燒獅子頭很下飯,馬鈴薯也炸得剛剛好



這裡的套餐一份都是220大洋,湯、沙拉、甜點和飲料可以四選二

小熊這兩三個禮拜,食慾莫名其妙的奇差無比

每天的吃飯時間我們母子倆就要來個諜對諜,大戰三百回合

我餵一口他吐一口,搞得我天天要抓狂

以前可以吃上一大盤的飯量,現在卻連半碗飯都吃不完

為了這吃飯的事,我幾乎天天都要發飆兩次(中餐一次晚餐一次= =")

後來我推測,應該是他最近又冒了兩顆牙出來

牙齒痛,加上天氣熱,所以食慾不好

所以這天我只點了一份餐,因為猜想他應該也吃不了幾口

還好這天小熊也挺配合的吃了好幾口飯,和半顆紅燒獅子頭

剩下的時間,他就玩他的杯墊、水壺和湯匙,讓我能好好飽餐一頓

這兩天食欲也有漸漸回升的情形,已經恢復到一碗的飯量了!

搞了我兩三個禮拜,再不給我恢復正常,那我真的會想殺人!


這天的附餐我選了甜點和飲料,甜點是焦糖布丁,很好吃!


飲料當然還是冰咖啡來一杯
對我來說....飯可以不吃,咖啡不可以不喝阿!


用完了餐,我們又轉移陣地到一樓去吃甜點喝咖啡
因為一樓比較沒人坐,讓他到處跑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看到門上的鈴鐺,又是一整個很好奇的在那邊搖


光是一個門和愛心鈴鐺就可以讓他玩上好一會


我喜歡這裡的原因,還有一點是這的人
因為每個人都很親切,這位阿姨還陪小熊玩了好一會


喜歡這裡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門口這一區手作區
這牆上架上所展示的東西,全部都是出自早班一位店員之手
我還曾在這買過一個包包呢!


小熊一看到一堆小玩意,免不了手癢又跑去拿來玩


這個摸摸那個摸摸,還好他沒給我搞破壞,不然老娘還得通通買回家= ="


而且小熊這天表現真的很好,拿了人家的東西還知道要放回原位,很給老娘面子!
如果平常在家也能這麼乖巧就好了!可能是在別人的地盤上不敢太撒野


就說這小孩很娘,竟然還給我拿了一個桃紅色手提包
而且這一拿就不肯放手了!最後是我們連拐帶騙才從他手中騙過去


玩了好一會,來吃個布丁吧!


其實那布丁早就吃完了!是太好吃了嗎?連湯匙上的渣渣都不放過


吃完還要剔個牙XD


小熊:老闆,可以再來一個嗎?


好吃好吃真好吃


好吃到連眼睛都會笑


後來忘了他幹了什麼事,被我ㄏㄡˊ了一下,馬上來個大變臉


哭得像是個悲情小媳婦


不過小熊的哭通常都是假哭居多,可以三秒鐘落淚也可以三秒鐘起笑
看!一下又好了!


我們在這也待了一整個下午,有人已經頻頻看向門外,看來是想出去了!




結束了我們母子倆的午餐約會,這感覺真的挺棒的

我已經開始幻象,改天要再帶著小熊搭捷運去找美食喝下午茶了!

這種生活,就好像又重回到當初懷孕時的日子

每天下午,就搭著捷運,在台北市各個捷運站附近尋找美食

回想那個時候,也是我一個人帶著小熊阿!

只不過,當時的小熊還在我肚子裡,現在的小熊已經長這麼大啦!

當然啦!我還是比較懷念那個時候的小熊,躲在肚子裡頂多踢我個兩腳

不像現在跟野馬一樣,一整個很難控制阿!

唉~~突然很想把他重新塞回肚子裡....



小熊今日穿搭~~


上衣:哭魯頭挖背背心+Catimini蘋果綠花襯衫
褲子:龍圖騰咖啡色短褲
帽子:Catimini墨綠色鴨舌帽
鞋子:貝親第二階段學步涼鞋





閱讀延伸:

【cafe'】一個人的咖啡館 - Cafe karinDo

【cafe'】再訪Cafe' KarinDo

【cafe'】三訪Cafe' KarinDo - 餐點篇










《Cafe' KarinDo》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新埔捷運3號出口)
【電話】:02-2257-5487 























覺得小熊這天表現很優的冰友,就給他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