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秘密武器,嘿嘿嘿!


當初懷小熊時,我整整肥了18公斤

雖然游泳瑜珈樣樣來,但還是從原本的45公斤,一路飆升到63公斤

最主要的,大概就是我懷孕時的胃口實在是太好了!

尤其對蛋糕甜食那種高熱量澱粉類更是一點都不忌口

反正就衝著老娘懷孕最大,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老實說一邊瘋狂吃喝的同時,我心裡還是參雜著罪惡感

深怕生完小熊後瘦不回來,從此背著一堆肥肉過完下半輩子

又或是整個被撐到緊繃的肚子最後多了幾條恐怖的蜘蛛網

所以,從懷孕三個月時我就開始每天認真的擦除紋霜,前前後後不知道擦掉了多了罐

擦過各式各樣的除紋霜和乳液,當時最得我心的就是克蘭詩的產品

請看這篇---->發現媽媽好貨~~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當時光是他們家的產品我就買了一堆,身體調和護理油、宛若新生除紋霜、胸部緊實霜、排水按摩油、超勻體精華

甚至連按摩板我都下手了!足足一整箱的克蘭詩產品被我搬回家

反正就是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放過,除了基本的肚子胸部屁股大腿外,就連像是脖子或是嘎滋窩那種小地方我也給他通通擦

所以那一整箱的產品才沒幾個月時間就被我給用光抹盡,快生產前還又再去大補貨一次

而且人家都說產後三個月還是要持續擦除紋霜,若是真的不幸多了幾條紋路在肚皮上還有解救的機會

加上產後塑身這個最重要的課題,所以除了除紋霜我又添購了好幾罐的超勻體精華

搭配著強力瑪莉蓮塑身衣,果期不然效果好的嚇嚇叫!

才做完月子那個月我就整整甩了13公斤的肥肉,之後的六個月又陸續把剩下的5公斤徹底拋棄

也就是說,我在產後的六個月黃金瘦身期,把原本不屬於我身體的18公斤給完全甩光光!

加上這兩個月每天跟精力熊廝殺對戰八百回合,我還又多瘦了兩公斤

挖靠!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減重最成功的一次吧!哈哈哈哈!

而且肚子上也真的一點"生過小孩"的痕跡都沒有,所以現在才敢穿著比基尼到處亮相啦!


前陣子收到克蘭詩寄來的會元折價卷,我才想到櫃子裡似乎還躺著幾罐他們家的產品

除了一罐全新的和七成新的超勻體精華,另外還有一罐宛若新生除紋霜也才擦沒兩次還有九成新

問題是這些東西我現在根本不需要

肚子也不用再擦除紋霜,瘦身霜更是不需要

因為再瘦下去,我可能連ㄋㄋ都會不見了!= ="

原本想說留著等第二胎時再用好了!但是....

自從小熊精力越來越旺盛以後,第二胎對我來說,完全被我無限期延後,甚至還有下輩子再說的打算

因為....我實在害怕再生一隻精力熊出來!

除非哪天我突然來個失心瘋,或是保險套不幸被臭熊撮破了幾個洞

不然,第二胎應該是個夢!

但這些東西擺著也是擺到壞,乾脆就來個超級大拍賣好了!

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就隨意隨意通通讓你們帶回家了!

這是超勻體精華,市價一罐1800大洋,我有一罐新的一罐七成新


這是宛若新生除紋霜,市價一罐1900大洋,這罐有九成新


總共這三罐


還有這張兩百元折價卷,使用期限在2008/9/30,還剩下十幾天期限,所以要快!



現在這三罐外家這張折價卷,就只賣1200大洋啦!

這些都是去年10月小熊快出生時在板橋遠百克蘭詩專櫃買的,保存期限都三年,所以絕對不會過期

產品內容可以上克蘭詩孕婦網或是克蘭詩官網查看

如果不介意有兩罐是已經拆封使用過的,有興趣的朋友就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