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4  愛搞自拍母子倆。Photo by Panasonic LX3



小熊大約一歲半時,就已經被我這個魔鬼女教官訓練到可以自己睡覺

每天晚上喝完奶、刷完牙,就有個小孩會跟我揮手說掰掰

這時候我就可以安心的上我的網、做我的事,肚子餓還可以吃個消夜

不用哄小孩睡覺,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美妙了!

過了好一陣子這樣美好的時光,明明應該是覺得很輕鬆

但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勁,我突然又開始覺得....日子好像有點空虛!

所以最近老娘又開始自找麻煩,竟然又自告奮勇的,開始陪起小熊睡覺

然後還自訂了一個屬於我們母子倆的~~私密談心時間XD

這種感覺很妙,我兒子竟然可以跟我聊天了耶!

也因為這樣,讓我開始愛上每晚的這段談心時光

看來,我兒子是真的長大了耶!

雖然說....這樣聊天的下場,就是有個小孩每天都給我聊到很晚才肯睡

不過,看在是因為和老娘聊天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啦!


看著小熊這張照片,真的覺得他剎那間長大了許多


像是個大小孩了!


每天晚上洗完澡的這段時間,都是屬於我們母子倆的


雖然這小孩有時候白天很機車,但到了這個時間,又會覺得特別可愛!


跟白天簡直是判若兩人


還會給我裝可愛XD


表情特別多


我們母子倆最近也愛上玩自拍,雖然老娘的自拍功力真的很弱


每張照片幾乎都會把自己的頭卡掉= ="


倒是小熊超專業,每張都很認真的看鏡頭XD


看!我真的很弱!這張連眼睛都卡一隻


有人的眼神超無辜,完全就是自拍系少男


頭靠頭,看起來真像是一對恩愛的小情侶XD


其實這是我地下小情人阿!


這張也太好笑,整個臉都要比老娘還大了!XD


小熊:阿母妳是拍完了沒!?偶累了啦!



另外,我們母子倆在睡前,也很愛玩一個遊戲

每每都玩到有個小孩很嗨的尖叫,笑的超誇張

有沒有這麼癢阿!?



這個咕雞咕雞的遊戲,還真的是百玩不膩!

有時候明明老娘手都還沒碰到他,這小孩就會自動演的好像很癢的樣子

一邊狂笑還一邊翻滾好幾圈,完全就是個演技派的阿!XD

不過這小孩也很機歪,明明就很愛玩

但每次最後,都會給我玩到翻臉哭了起來

真的是....哪有人這樣的啦!= ="


最後來一段我們母子倆的私密聊天內容,保證絕對私密喔!



影片太長只好卡成兩段(影片有點長,請有耐心觀看,保證精彩啦!)




小熊現在會說的話越來越多,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好

六七個字結合的句子,對他來說已經沒什麼問題

現在我們每晚睡前都會這樣聊一下天,談個小心

問他今天做了什麼、玩了什麼,他也都能很清楚的表達出來

我覺得每天這樣有一段時間母子倆對話一下,是件很棒的事情

一來,趁著他現在語言快速發展的時期

我想要多刺激他,訓練他的表達能力

二來,我想要培養我們母子倆每天聊天的習慣

讓他不管到了多大,都願意和我這個媽媽分享他的心情、生活的瑣事

陪孩子聊聊天,這樣也是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的方法之一喔!























覺得小熊的歌聲實在是太美妙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